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我已寻回佳人,翘首盼君归!

2008年我开始接触问道,离开问道。2011年回归,缺无奈再次驻足!直到2014年回来之后便一直玩到现在。这次能让我坚持一直玩下去的原因就是无他,只因我的身边有你们!

  2008年我开始接触问道,离开问道。2011年回归,缺无奈再次驻足!直到2014年回来之后便一直玩到现在。这次能让我坚持一直玩下去的原因就是无他,只因我的身边有你们!

  还记得刚开始接触问道的时候,也是我刚开始接触到网游,可以说问道是我接触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但是对于一个小白来说,自己慢慢摸索显然是困难的,以至于没多久我就放弃了。再次拿起我手中的那一杆寒枪是在11年了,上了高中,寄宿学校,相对来说有了更多的自由时间。无奈高三很快来临,不得已再次放下手中的寒枪拿起我的笔杆在另外一个战场上奋战。

 

  终于,高考结束了!对于一个高考结束的成年人来说,显然没有那么多束缚了,迫不及待的拾起我曾忍痛放下的寒枪,再一次的冲上了这个战场上,也就是在那个时候遇到了你们。

  疯子—因为总在一起副本刷道认识并且熟悉,慢慢的聊到了所在地的问题,我是打死也想不到你和我居然是老乡!因为是同龄人的关系又是同一个地方的人,很快我们就打得热火朝天了。

  贝贝(一个女玩家)—还记得认识你的时候你玩着一个女木号,坐着一只小黑在天墉城里漫无边际的瞎逛着。我单纯的以为你是一个小小体木想欺负你一下,未曾想你用一个回合刷新了我的世界观,纯暴力一个回合终结了我,慢慢的我们三个成了铁三角,啥事都不分开!那时候我想着,咱仨一直玩下去是多么美好!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有一段时间疯子不知道怎么了,特别的消沉,问他什么也不说,终于,我最担心的情况还是发生了。疯子清号了!不明原因的就清号了,这让我和贝贝一阵伤心,我俩终究抵不过这离别的伤感情绪,也纷纷清号,铁三角就这么瓦解。为这事我低沉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以为我不会再玩问道了,但是疯子给我发了一条微信让我的心又开始不安分起来。他说等我稳定了,我还是想玩问道!

  终于,我按捺不住内心的狂涌,再次打开了冷落许久的客户端,继续在这个战场上驰骋,我用实际行动告诉了疯子,我就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唯一的遗憾就是可能找不到贝贝了。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再次遇到了贝贝,还是那个熟悉的女木,只是这次终于是个体木了。当时我的心里一阵狂喜,立马告诉了疯子,疯子也是一阵激动说他马上就回归了,终于我们的铁三角又要再现了!

  疯子,我已寻回佳人,问君何时归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图集:被追的感觉 下一篇:问道灵魂画师 宠物钢笔画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