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情:忘不了的问道网络生涯

一次看到一个人说她收徒弟,我就拜她为师傅,不知那时候为什么第一次认识她还做了她徒弟是她赚了,我觉得第一次认识一个游戏好友吧,我一下把我赚到的钱分给她200万,我想她一定很高兴,过不了多久她叫我去找她然后带我去钱庄她把她自己打到的装备全给我了好多好多。

  一次看到一个人说她收徒弟,我就拜她为师傅,不知那时候为什么第一次认识她还做了她徒弟是她赚了,我觉得第一次认识一个游戏好友吧,我一下把我赚到的钱分给她200万,我想她一定很高兴,过不了多久她叫我去找她然后带我去钱庄她把她自己打到的装备全给我了好多好多。我拿去卖了不只200万还超过了好多。呵呵我又是好高兴原来给别人钱是有回报的啊。

  就这样我就一边玩游戏一边倒卖东西,也许是有钱玩得也高兴吧,我看到有的人级数比自己低的,带不到好宝宝我还去集市买送他们,就这样我开始认识好多朋友他们都叫我哥哥的。这段时间也许是我游戏最开心的时候了。到了40级,那时看到我们区最出名的帮派《一鸣惊人》还有好几个,我也拿钱去建了个帮派,《天空之城》一个小小的帮派诞生了,我好多朋友都加来帮里。

  那时做了帮主是多么牛啊,走到哪儿人家都叫哥哥的,呵呵我会问他们多大,可不能随便叫人哥哥哦。呵呵呵呵!就这样有钱每天都带着女孩到处乱逛走到哪儿礼花放到哪儿,也许这就是一个小小玩家的快乐吧,回想那时1到10线集市都有人卖东西喜欢淘宝的话,一不小心淘到很大的惊喜,有次我淘了只3天技的乖乖狗,当时才2000W买了9卡当时笑疯了,回去找卖家想送他两卡可惜人不在了,后来换了好多道具送帮里兄弟,拿时随便玩几个号.只要有时间,开个号在钱庄收点东西拿去倒卖一天可以卖好几车。

  就算你不喜欢收东西去点卡商人800W买10元点卡,换老酒锦囊卖50W一个你算可以赚多少,一天一个号可以卖3车5个40级的号就可以卖,那时知道个练丹的药方,每天练丹要赚多少,当然这些都是赚小钱我还是喜欢去集市淘宝说不定50W淘到一颗祥云丹啊之内的常有,那时升60J比现在90级还难,你算50W可以翻几倍。

  当然快乐的同时痛苦也会慢慢地靠近我们,盗号骗子也慢慢地靠近我们,而那时问道没几人用密保刚开始没密保。先谈谈我被骗的过程吧,在帮里有个我已经忘了叫什么名字了他刷帮贡很积极在帮里帮贡他反正第一。我也很信任他,他刷帮要的材料后来全我免费提供,一次我有事要出去几天叫他管理帮派,把账号密码都给他,过几天上线你们自己想想什么结果吧,那时他电话QQ我全有但我没联系过他,后来和朋友联系下我就离开这区了。

  换区以后痛苦仍然没结束,因为盗号开始了,我才到新区刚开始做卖买第一批成本刚投入,5个号笔记本卖着老酒,台式玩游戏,当我玩了2个小时来看卖了多少,意外的惊喜出现了,5个号下线了,开号看看5个号各抓了只柳鬼给我都改名为老酒好喝当然看了我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好了就写到这吧,大家以后玩新区偶尔去风月谷逛逛也许会遇见一个回忆风月谷的玩家那个玩家就是我,起这名里面还有个我一直深藏着的故事。新区总会有个记忆风月谷的家族也许有个是我建的吧。

[编辑:迟迟]
上一篇:大B神日常:白百合看了都流泪 我把大J神坑离 下一篇:《问道》图集:被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