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十一年的陪伴,十一年的青春!

不知不觉的,《问道》伴随着我快十一年了。从最初的岭南风情,到后来的香格里拉,接着从香格里拉,到后来的黄鹤楼,最后又从黄鹤楼到现在的长白天池,一步一步的走来,它带给我很多快乐与情怀,也记录了许许多多的回忆和友谊。

  不知不觉的,《问道》伴随着我快十一年了。从最初的岭南风情,到后来的香格里拉,接着从香格里拉,到后来的黄鹤楼,最后又从黄鹤楼到现在的长白天池,一步一步的走来,它带给我很多快乐与情怀,也记录了许许多多的回忆和友谊。

  说句实在的,我根本没有想过我会对一款游戏如此着迷,甚至会玩这么久。起初只是看见我弟在玩,觉得还不错,操作也挺简单的,就让我弟帮我建了一个火号,在花好月圆。刚开始有点盲目,不知道该怎么玩,但是渐渐的就学会了其中的小技巧。可惜跟我弟玩了没多久他就不玩了,后来剩下我一个人,我便转战到了岭南风情,从此我就正式开启了我的问道征程,直至到现在。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只喜欢玩火系,而且一玩就玩了将近十一年,从一开始的全灵法火到现在的暴力火,都没有换过其他系的角色,只是后期的时候换了一个高道的火而已,可能是因为现实的我五行缺火的缘故吧!所以比较偏爱火系。其实以前我从来不卡什么等级的,也不怎么充钱,就只是随便做一些日常任务什么的,让自己升级罢了。一直到后来134的时候才被一个朋友带进了139的行列。他叫做弑神风帝,我们都叫他抠门彬,不过他可以说是我玩问道以来。第一个真心对待的朋友吧,其次还有一个叫云飞,我叫他笨鸟,他也是我游戏里很好的一个朋友。所以从那时起,我就跟着他们俩混了,在139也渐渐地结交了很多各式各样的朋友。但是后来他们因为现实太忙了也不玩了,又变成了我一个人。

  就这样我单机了很久,直至到岭南跟香区合区,才勉强混了几个队伍,但待的时间都是没多久的。原本打算清号不玩的了,但谁知道在香区跟黄鹤楼合区前几个月吧,有个朋友找我组织队伍,他叫如花,挺逗逼的一个人,他是第二个让我打开心扉深交的一个朋友。另外还有一个叫木头。刚开始就只有我们三个人,杀BOSS什么的都要另外叫多两个人。后来慢慢的接近合区到合区后,另外两个队友才相继入队,他们分别叫抛弃和阳光。紧接着我们便统一改了游戏名,我叫回眸三生笑,如花叫情定三生缘,木头叫陌上三生闲,抛弃叫缠绵三生情,阳光叫回忆三生梦,就这样我迎来了第一个由我自己组织带领的队伍。我们每天什么任务都没落下,而且还经常去刷道,每个星期都会去试道找点激情,虽然每次都拿不到第一名,但在当时我们队伍的实力,可以称得上是139的第二队了。现在想起来,那段时光真的很美好,可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然而我很清楚,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即使回忆再美好,最终还是会败给现实。也不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多久了,队伍里的木头因为工作太慢,清号不玩了,再加上当时我家里遇到一些麻烦,还有我被检查出得了不治之症,身体一天比一天差,这使我完全失去了玩游戏的心情。我没有告诉我的家人,即使再好的朋友也没说。好几次我真的想清号不玩,但又舍不得,队伍四个磕磕绊绊的就这样坚持到了去年年底的时候,黄鹤楼跟长白合区才彻底解散。可能在队伍里的如花心里,是我把队伍搞散的,所以由此到现在他都在恨我。其实很多事情都无法预料到,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如果现在问我想对这个队伍的队友说些什么,那我会说,对不起,请原谅我当初不负责任的离开。从那之后因为病情的原因迟迟没去清号,期间还把号给了我女朋友打理。就这样大概过完年没多久我的病情被暂时控制住了才有时间玩。虽然玩着越来越没意思,但可能有太多的回忆在里面,让我到现在都舍不得卖掉吧!

  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玩这个游戏,一年?两年?或者说一天?两天?又或者说未来的某一天我会没事?我每天嘻嘻哈哈的在别人面前装出一副没事的样子,生怕别人为我难过,我可以不怕死,但害怕突然间的消失,如果我最后我的命运真的如此,我希望我能来开开心的离去。

  最后在这里,我要感谢一路陪伴着我一起走过的抠门彬、笨鸟、黑梦、鸟意:小羽、如花、木头、阳光、抛弃、贱人科他们,也要感谢那些许许多多陪我一起玩过的朋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这十一年的快乐!更要感谢《问道》这款游戏,是你在我的人生当中添加了一缕色彩,也是你让我在这十一年里活得快乐!祝你十一岁生日快乐吧!希望未来一切越来越好,玩的人越来越多!只要我还在,问道也不倒,我便会玩到老。 PS:我叫我只知她姓陈,他们都叫我太监,我为自己代言!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黑丝汉服腿玩年 《问道》网剧惹争议 下一篇:十一周年 我和这些BOSS的通宵夜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