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平民写给策划的一封信:宠物心法求重做

宠物心法求重做,道友帮忙点赞吧!

  推荐文章:激情备战跨帮:黄埔风云帮派完美融合

  宠物心法,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玩家的接受程度也成两边倒。下面,我们来听听一些玩家的意见吧。

  1.土豪和平民的差距拉大,之前的宠物飞升羽化什么的,很多平民就已经追不上了。

  2.宠物过于强大,现在很多道友投资宝宝的费用比人还高的多,有点本末倒置的意思了。

  3.宠物心法的效果是根据宠物“等级”而定的,神兽比普通宠物的心法想过好很多,当然仙元就更好了,试问下,又有几个玩家买的起神兽仙元的,很多都是一个变异用到死。

  4.试问下,现在宠物亲密度那么高,一般的玩家好不容易打死,结果又复活了。这不是在赶平民玩家走的意思么?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意见,希望策划能听到吧。

宠物心法求修改
宠物心法求修改
宠物心法求修改
宠物心法求修改
宠物心法求修改
宠物心法求修改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橘子洲头89王装备展:伤害比我109都高
激情备战跨帮:黄埔风云帮派完美融合
长白天池体木离别展:法套水套性价比高
开天辟地体木离别展:飞升云兽还算可以
上一篇:橘子洲头89王装备展:伤害比我109都高 下一篇:群雄逐鹿逗B骗子显身:低级骗术也想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