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回忆始终难舍难离:八年玩家重归问道路

作者说的很对,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都游戏留恋,而是对情感留恋。

  推荐文章:创意恶搞:NPC广告之duang duang duang

  问道,想想已经陪伴了我八年的时间,每次想起都会有说不尽的话,那些趣事,那些朋友...

  曾经我也投过稿子,而且也拿了奖励(玩了8年的问道第一次这么激动),激动之余不禁再次进入问道的世界,踏上问道这条“不归路”。虽然已经很久没玩问道,但是这款最初玩的网游却一直存在我的电脑里,再次进来我想信我会结识更多的朋友。

  我手里还有当年问道的登陆界面(图片补充在文章结尾),看看现在的登陆界面,真的没有曾经的好看,正值过年期间,记得最早出年兽那年,拿着烟花爆竹去北海沙滩使用,就能召唤出来,能爆出神龙蛋(TJ的宝宝是多么的厉害呐)。当时正在上小学,过年的时候都偷偷跑去网吧(小学5年级就去网吧,注定不是好学生)。

回归问道心情
回归问道心情
回归问道心情
回归问道心情
回归问道心情
回归问道心情
问道相关资讯:
创意恶搞:NPC广告之duang duang duang
看上武器:群雄逐鹿139第二体木离别展
想害人终于自食其果:2013直播调戏骗子
屋漏偏逢连夜雨:探索世界得超级圣水晶
上一篇:创意恶搞:NPC广告之duang duang duang 下一篇:该下毒了:朋友4700卖我钱塘观潮力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