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问道》防人之心不可无:借号他人刷日常惨被清

借号他人刷日常惨被清,过来看看吧!

  相关文章:究竟谁是谁非:龙盘泰山修罗事件大报道

  事情是这样的上次楼主找人帮忙玩号,应征说帮忙玩号的道友无数。其中有两个给绑了乾坤。拿了我钱庄密码,就上了一两次,然后就不帮忙了。

  然后你过来说帮忙玩。号给你玩了,你三番五次说叫我借钱给你。我没有借。开始叫借500,然后又300,又200,又100,我们其实并不熟,叫我怎么借?

  要说的事情来了。昨天我朋友叫我去群雄逐鹿玩。我去了,他叫我把水号卖掉,我挂七宝。我给你留言了,说号卖掉。以后可以不需要你帮忙玩了,谢谢你了。木号随便给你玩。

  然后我挂七宝了,号上就放了几张会员和一些值钱的东西。本来我就相信你了,所以当时没有去解除你的子乾坤。

  终于,今天我上号一看,号被你拿下来了,号上的会员道具不见了,我看你在线,就秒你了,你马上下线。呵呵了。

  然后搂搂找你qq,发现,你不见了。为什么?当然被你删了呗?

  好了,你说你是一个放假了的学生,你们老师都教的你什么东西?

  好了,你说你是一个放假了的学生,难道你们的老师就教你们为了这么点钱,连做人都不会了?

  好了,你说你是一个放假了的学生,都快过年了,就不能为你家人积点德?

八卦资讯
八卦资讯

  说实在,以前我们帮朋友玩号,朋友清号的时候还是我们帮忙清,朋友号上有太极8+1,满武学神兽,我们也没有过那种想法。朋友照样是给我们解主乾坤,叫帮忙卖东西。

  你说你只是一时贪念,这次我就再相信你一次,人生的路很长,不要因为一些蝇头小利就把自己给卖了。

  几个道具值不了多少钱,但是别让你的人生留下污点!

八卦资讯
八卦资讯

  都说人之初性本善,道友说我这样会不会很傻。

  不过我愿意傻那么一次。

  希望道友们和我一起见证!

八卦资讯
八卦资讯

  道友说有钱给我打回来,怎么说呢?

  还是挺好的对吧,哥又挽救了一名迷途羔羊!

  下面是等待奇迹的时候!

  有消息的话,我们第一时间跟大家说的了!

八卦资讯
八卦资讯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华山论剑将要崛起了:1月27日合区公告
合区也不能挽留我:混沌初开法金离别展
究竟谁是谁非:龙盘泰山修罗事件大报道
真不该听道友谗言:牡丹花城力水亏出翔
上一篇:合区也不能挽留我:混沌初开法金离别展 下一篇:龙盘华山强势合区:大破钱塘卫冕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