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心情故事>

七年的不离不弃 《问道》鼓浪屿99级第一道之所见

鼓浪屿区组99级第一道王,或者说百级以下第一人,他不喜欢炫耀,不喜欢惹事,每天的乐趣就是杀杀星做做任务。或许他只想安静地当一名美男子。

  鼓浪屿,作为问道众多区组中资历较老的区组之一,经历了七年风风雨雨,依然不屈不折地屹立在问道众区组之林里。

  鼓浪屿,这个问道里默默无名的区组,论资历高低,不如群星聚会、物宝天华高,论高手数量,没有华山论剑鹤立鸡群的全区组第一道,论土豪数量,不像混沌初开2013等土豪遍地,鼓浪屿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区组,普通得让人不会记得有这么一个区组,但是,依然有着无数热爱问道,热爱鼓浪屿的玩家在这个普通的区组里为了区组的荣誉,为了游戏的乐趣,对它不离不弃,今天我们要采访的东海破天锤就是这么一个玩家。

  受访者:鼓浪屿区99道王-东海破天锤

  角色职业:全敏男土

  等级:99

  道行:12366年256天(本区99道榜第一)

  组区:鼓浪屿

《问道》唯美壁纸
《问道》唯美壁纸
问道相关资讯:
极品神兽唾手可得 问道金秋福利大放送
超体级战力 问道五大系统成就巅峰实力
给你一个人的武林 问道史诗剧情大揭秘
惊天贺礼三重奏《问道》恭迎老道友回归
上一篇:心情:浅谈我对玩问道的客观看法 下一篇:问道逐鹿中原帮派区霸现身:有人撑腰就能肆无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