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门派攻略>>

问道土系的明天在哪里 土系很难竞争过其他3个门派

  土系很难竞争过其他3个门派,看技能使用之后对自身产生的影响。金系金的技能没任何副作用,土系鸟后歇一回合,多数选择防御,防反而加强了。唯独土系玩的是自残,锤别人自己先掉5-15%的血,锤后防御灵力都降低,跟个柿子一样,连个宝宝都可以来欺负一下。人家玩的是

  土系很难竞争过其他3个门派,看技能使用之后对自身产生的影响。金系金的技能没任何副作用,土系鸟后歇一回合,多数选择防御,防反而加强了。唯独土系玩的是自残,锤别人自己先掉5-15%的血,锤后防御灵力都降低,跟个柿子一样,连个宝宝都可以来欺负一下。人家玩的是九阴真经,乾坤大挪移这样的上乘武功,你跟人玩七伤拳,欲伤人先伤己,能不能伤人不一定,自己内伤是肯定的,唉,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啊。你千万别说土系的后发灵防都提高,后发99%是被保护的,那点对肉体的消耗,真可以比的上唧唧歪歪了。

  是最不能让人理解的―-技能使用条件。金系和金的技能,只要你是个正常人想用什么时候都能用,土系只要在变身的状态下就可以用技能,而土系不行,你想锤自身气血不能低于50%,否则,抱歉,使不出来,白白浪费一回合。而PK是干嘛的?PK就是杀人啊,是让对方掉血的,一个土系在拼命追求高伤害的时候血防已经不行了,很容易就掉到一半一下。你这技能能不能用真得看命了。还有尸战,所有的门派倒下之后拉起来都是可以正常使用成名技的,唯独土系不行。土系很脆弱,很容易死,但是土系一定不能死,因为即使能再起来,全身伤的情况下想要有机会再锤一下是很困难的。这种设计简直太滑稽了。矛盾啊,不公平。同为攻系,为什么金系,金,土系一个舍利子拉起来照样输出近万的伤害,而土系却只能唧唧歪歪挠一下痒痒?那些整天以为土系的横锤天下无敌的可怜的人们,不知你们是怎么想的?一场PK你有几次横锤的机会?杀弱队是锤的很爽,实力相当的龙队就不一定了,要是遇到强点的队伍,大部分时间都躺地板上瞪眼了,哪有你锤的机会。金系就站那不停的卷啊卷,卷啊卷,然后就夺冠了,土系都在干什么?吃药,喝酒,弄天技宠物,头都搞大了,还是抗不住。

  土系依靠全能型跑堂的地位稳居问道第一大门派,虽弟子众多,人才济济,却掩饰不了没落的境况,曾经令人生畏的三刀在血宝宝的防守之下已经江河日下。当然,我绝对相信有些极品号确实在比武中打出赏心悦目的伤害,但是极少数成功人士和土系人口总数相比是不成比例的。而且,练一个极品土系要付出比其他门派多的多的时间和金钱。粗略的算算吧:第一,想要在打怪的时候不会出现被怪弄死的尴尬场面,你至少把技能点满吧?这一点,玩问道的人都需要,就不多说。第二,想要在比武大赛露脸,你至少要把修练点满吧?这一点你至少要3修,而很多门派只要2修就很极品了。第三,就是装备。5门派里边还有象土系这样疯狂追求和依赖极品装备的门派吗?土系能用的极品都是天价,武器,不只要暴超高伤,还要暴点,双加,不然就不上档次。帽子,鞋不但要极品还要带天技宠物。弱点,破血的价格已经是天价了。腰带没有愤怒就不好用,衣服肯定是防最高的,不然这么脆弱的身板怎么能站的住,灵力虽然对土系没用,项链仍然要最好的,即使这样,被金系卷来卷去的还是抗不住。花了最多的钱最多的心血搞的号PK还是没什么地位,一般队里有2龙就极品了,有2土系就完蛋了,唉,真的不能再升级了。

[编辑:暗月]
上一篇:土系适应群战的装备属性的取向 下一篇:《玩家论道》力战之王——新手小土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