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门派攻略>>

木系练法推荐——王者“力木”

  力木在以往来说并不是什么很强悍的职业。只是今年问道多次改版,把着一种练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因为木系相性本身就是能够提高血量,也就是力木就相当于血战,攻有、血有、防有,属于能打持久战的王者,而且费蓝很少,基本不用拉蓝。

  力木在以往来说并不是什么很强悍的职业。只是今年问道多次改版,把着一种练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因为木系相性本身就是能够提高血量,也就是力木就相当于血战,攻有、血有、防有,属于能打持久战的王者,而且费蓝很少,基本不用拉蓝。

  首先要说的是力木的加点,如果你加点加成敏力的话,那要不就洗点,要不就重新建个号玩吧。因为加敏,个人认为一点用处都没有。如果你加1敏,等你等级高了,比起敏金、敏水或者其他敏职业来说,仍然是慢,而且那一点的敏根本就不能体现出什么,到后期的怪都可能比你要快,所以加1敏就是浪费。如果你加2敏,那你的单体伤害就保证不了了,那力木的作用就发挥不出来,跟人PK即使保证自己死不了,也无法能够把对手击倒。还有就是速度越快被秒的几率也就越高。所以,个人认为加敏没用,必须练成力体的血战。力体的加点也有多种,比如单一的3力1体、2力2体、5力3体等,也有人按照60级前是3力1体,60级后是2力2体。这些实际上都可以,因为力体木的关键就是在保证力量的同时,尽可能的增加血量和防御,达到秒不倒的目的。

  其次是木的作用,在组队的时候,木的主要作用是帮全队人加心,级别高了之后,杀星和修炼当中,木更是不可缺少的部分。这个时候加体的优势就更加明显,如果没加体而加敏的话,那成为炮灰不用说之外,血量都顶不住,很容易就被秒掉。队伍当中如果木都顶不住的话,那基本就没有什么希望,因为其他人不可能指着自己给自己加血。当然论起加血抗怪的话,全体木是无敌的。但是论实战,力木在杀星时,有空的时候可以人上去砍,宝宝也不用给自己加蓝,不用像法木那样的麻烦,而宝宝可以帮助其他血量低的人拉红。力木只需要上去光砍,并且血量也不低,防御也有,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练到70级以上你就能够自己体会到。木始终是木,血多才是最大的本钱,所以这个是不能改变的。要血多能抗怪并且拉着同伴的血,速度慢点也无所谓。带血的宝宝是必然的,因为能顶能拉人,力木不需要加心的时候也不用拉自己的蓝,这就是最大的优势。

  最后,等到你的级别高了,掌门的位置就变的很令人所期待了,而且PK的机会也会大大的增多。力木做掌门是最容易的,也是站的时间比较长的。虽然没有全体木能站的时间长,但是力木血战本身就是全体木的天敌克星。很多的区如果出现90级100级的体木或者全体木当掌门站的时间久了,这个时候只有力木能够打破这一个僵局。在PK当中,如果道行弱,由于速度的问题被封被混,也照样可以靠力砍,而体木和法木就不能做到,所以这也是力木最主要的一大特色。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睿智之选,新区木系的全体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