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门派攻略>>

《问道》金系的深刻剖解 一个横行的门派

金系---一个横行的门派,开始大家觉得金系厉害,我想是因为到后期,秒7的强大伤害输出,而且是每回合都有,是非常恐怖的.从数值上看来,唯一等与起媲美的,也就是土的飞机了,但是两者抗性相比,效果就看出来了.以至于后来就出现了大家所见到的多龙队的猖獗.牛神说我一个佛光就

  金系---一个横行的门派,开始大家觉得金系厉害,我想是因为到后期,秒7的强大伤害输出,而且是每回合都有,是非常恐怖的.从数值上看来,唯一等与起媲美的,也就是土的飞机了,但是两者抗性相比,效果就看出来了.以至于后来就出现了大家所见到的多龙队的猖獗.牛神说我一个佛光就能费你们6个金香,有人说自己曾经多次打败多龙队.但是这不是我在这里要跟大家说的,我今天要说的是标题里所写的内容.

  提到金系,都会想到压尸,特别是飞升后两龙的出现,简直就是为压尸准备的,虽然刚开始大家一直骂问道,但是到今天,有谁还说两龙不好?想压尸体,就要速度慢,再慢,比拉尸的慢.所以大家都用龙阵,用云阵,甚至不穿鞋,更甚至变绿法.好了,放弃了那么多,压尸无敌了.

  那就不能拉人了吗?后来就出了2条路.第一个,比你快,拉了直接动作,不用等回合最后.拉完我事做完了,你打死我打死我好了.此一思想我觉得演绎得比较好的,就是全明星赛第一次,5L对5SLT一战.(录象在后面)由此演变出的,血敏宠,给高速封解封,首选技能,高隐高神高敏,以及金孩子.第二个,比你慢.你再慢,有我700速Z的乌龟打迟钝慢?现在我想大家对这个应该不陌生了,代表战役为9联天一对莲花峰中天蚀的老鳖.(录象在后面).由此演变的,自然是令大家羡慕又憎恶的所谓无限慈航.首选技能高神高隐迟钝.

  有了这2种,金系想控尸,变得不是那么简单了,高神高隐,想把拉人的杀了,也不是那么简单.

  你有种有高敏有迟钝!人们用幽灵控制尸体,用罗汉防金虹贯日,金系该怎么办?

  最少的,要有2个金系.如果是1L的话,人家随便变如意,加100蓝,或有土在,都不太怕你的.

  规模,这个词是我想说的.一个金系卷的没多恐怖,但是多L队恐怖.一个土不厉害,但是衡水湖的实力大家也看到了.炸蓝,更需要规模.打去对面一个人170血50蓝一回合,实在是不怎么样.不过现在一般都是加血L的队吧.一回合510血360蓝.对于封一类的就不必说了,即使是号称灵用不光的全灵龙.加上你自己卷的,一回合500蓝就没有了.6500蓝你又能撑多久?太淫荡了,让你补灵都补得忙不过来,因为你不得不从发现对方开始炸蓝时就开始补,否则,等死吧

[编辑:迟迟]
上一篇:金 - 法号的必选,练级最快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