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门派攻略>>

【职业攻略】谈谈—如何更好玩好火系职业

催眠是最好的封;五雷是火系除了宝宝外最好的攻击手段;如意是最好的睡杀天技宠物;回蓝回红是火系完成睡杀的永动机;封的命中不是100%的;都没有宝宝的时候火系几乎是无敌的;碰到比自己快的同门基本是输--但也别泄气;兵解有点无赖但也是让别人无奈的。

  催眠是最好的封;五雷是火系除了宝宝外最好的攻击手段;如意是最好的睡杀天技宠物;回蓝回红是火系完成睡杀的永动机;封的命中不是100%的;都没有宝宝的时候火系几乎是无敌的;碰到比自己快的同门基本是输--但也别泄气;兵解有点无赖但也是让别人无奈的。

  分身和催眠,致命的诱惑

  问道给了火系分身和催眠,这个在回合制游戏里控制回合的技能,是对所有玩家的无敌诱惑。但是我们遗忘了封不是100%中,分身不代表打不上&26;。抛开这两个技能火系还有什么呢?人物属性相对其他封系低很多,这是不是根上的二等公民呢?只有单封,宝宝怎么能站久呢?封法会那么多,可是不会解封?葡萄作为西方两大教主难道法力还不如低他几辈的小辈吗?火系真的克制水了吗?

  火系所带天技宠物

  现在PK技术不断发展,火系所带天技宠物也有了变化,原来单加血的天技宠物在当前高品药面前就变的可有可无。我认为火系必须的天技宠物是如意,因为火系很难一速,那就意味着你放大天技宠物是不保险的,因为对方稍微腾出手就能笑你,为了保证自己的出手效率,所费愤怒少的天技宠物唯有如意具备控制力。晶清和慈航如果你有合适的装备那么当然也可以带,如果你本队的高速封也带一套这个,双保险会更好;晶清更好些,如果一个队需要火系慈航,那么大多翻盘机会很小了,火系的属性太差了,如果是我,我没信心能再站起来。其他诸如四海,罗汉,流云则根据队伍配置情况,队伍需要你带什么样的天技宠物,那么最好就配上,少点属性并不会致命,但是PK过程错过一次合适的放天技宠物机会可能是致命的。

  火系PK定位

  正如销售,没有市场定位就没有销售。火系的PK是建立在自己定位的基础之上的。怎样才能定位自己的位置呢?是你自己的固定队伍对你的要求而决定的,当然如果你就喜欢单P那么不在此列,那纯属个人行为,貌似已经被淘汰了。如果你的队伍没有高速封,那么你就高速吧,做到你能达到的最高速度我认为应该在750-800为宜,更高的话你会成为累赘。此时你就是你们队伍的一速封,是双方的一速或者二速。如果你是一速,那么恭喜你了,你会成功牵制对方两个封系。如果你是二速,那么很遗憾你的头上一直会悬着一把刀,如果不把那把刀拔出了你们队想赢不容易。如果你是三速,那么我只能这么告诉你,你在此场战斗中如果能牵制一个封,说明你没白费,如果你牵制了两个封,那么胜利会属于你们,如果你一直被封,那么你在此战中无所作为了(这是最长见的)。如果你们队伍已经有了个高速,那么请你追求二速吧,700速左右为宜,争取抢站本战的二速和三速封,如果你们做到了,那么对于速度的基本要求你就做到了,其他就靠临场了。其他情况不在考虑之列。但也有你的速度只有600多些或者更低,该种加法只能靠高敏宝宝或者自己的队友给你解封,分身牵制,有点被动,但并非不可打,对整场战斗的掌控力太弱,当然如果你的一速也不够快这个速度没准对你们队伍更有利。速度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知己知彼才能定好自己的战略并作相应的准备。但请注意的是回合制游戏有其自身特点,现出手者占先机。

  玩《问道》,注册账号时填写《问道》推广人wdgm099,升到10级时,到天墉城找南极仙翁会领到7个双倍经验药。

[编辑:历历]
上一篇:火改变着问道玩家的加点方式 下一篇:问道资深玩家分享 职业敏火小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