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门派攻略>

职业心得 问道五系职业装备之小小分析

不管是在问道游戏里,还是在其他游戏中。装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问道里任何人物都可以做相应的职业,但是其实也是有职业之分的,各人加点不同自然就形成不同的职业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各职业的装备:

不管是在问道游戏里,还是在其他游戏中。装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问道里任何人物都可以做相应的职业,但是其实也是有职业之分的,各人加点不同自然就形成不同的职业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各职业的装备:

  一、战士职业

  包括全力战士,3力1敏等。此系的武器建议使用所有相五,高天伤,高必杀,高连击(等级高了建议不要用连击,因为连续次数多,浪费时间,队友会厌烦)的武器。

  ★ 所有相五:就是武器上带有的属性,不管什么职业,最需要的是所有相五,五系属性全加

  ★ 高天伤:就是武器上自带的伤害值,一般显现为蓝色字样的,每个级别武器的天伤都有该级别的最高值

  ★ 高必杀:是武器上出现的必杀几率,高必杀适合杀BOSS和做“血魔”任务,但PK的时候对于被罩子保护的角色无能为力

  总结:武器首选高天伤和高相性的,其次是要高必杀,而高连击得要看实际情况用了,本人还是比较喜欢高必。

  二、法师职业

  包括全法,3灵1敏等。该系武器建议使用所有相五,高天伤,高相性武器。

  ★高天伤:这个和战士的一样,因为伤害值也包括了法术伤害值,所以高天伤也是法师们首选的理由。

  ★高相性:所有相五所有职业都可用。而法师可再加个金相性五,这样法伤更高。

  总结:法师的武器需求比战士的要低,所以很好选择。另外说句,因为法术基本上百分百打中的(封系不算),所以准确也不在要求范围内。

  三、医生和封系

  医生和封系职业(包括全体,2体2敏,3体1敏,全敏等),这两个系需求差不多相同,所以本人就在一起说啦。高天伤,高相性,高敏捷,高体力,高速度:

  ★高天伤:这个其实这两个职业要不要都无所谓,但咱不嫌多。

  ★高相性:这个和上面2个的都是一样,不过我们这会要求的是:医生要求木相性和水相性;封系职业的要求是火相性为主,水相性和木相性为辅。因为当医生的需要高防多血,而封系职业拼的主要是速度,所以两职业的主要求不同。

  ★高敏捷、高体力:这个和上面战士、法师的高力量、高灵力一样。敏捷是加速度的,适合封系;而体力是加血和防的适合医生,要是2样都有,那你发了,两个职业都适合。

  高速度:这个属性一般武器是没的,只在装备上有,所以封系职业的看到有加速度的装备得赶紧下手哦。

  总结:战士需要物理高攻击高爆发,法师需要高灵气,医生都要求高血高防,封系多要求高速度,所以大家看着“抢”装备吧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门派职业解析——灵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