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门派攻略>

《问道》门派职业解析——刀客

俗云:“枪为忠君卫国者所持,刀乃爱民侠义者所使”,文殊广法天尊门下弟子也不尽为忠君卫国之辈,其中侠气凌云者也非寥寥可数。修道者修德于心,修法与器,唯有与器通灵才能达到人器合一境界。文殊广法天尊深知此理,是以让忠君卫国者持枪炼道,侠义为民者使用刀修法。

  起源:俗云:“枪为忠君卫国者所持,刀乃爱民侠义者所使”,文殊广法天尊门下弟子也不尽为忠君卫国之辈,其中侠气凌云者也非寥寥可数。修道者修德于心,修法与器,唯有与器通灵才能达到人器合一境界。文殊广法天尊深知此理,是以让忠君卫国者持枪炼道,侠义为民者使用刀修法。此后"刀客"之称便在修道者中流传开来。

  使用武器:侠气凌云,嫉恶如仇,所使武器乃十八般兵器之首的刀。

  刀客男:冷酷的侠士,热血的刀客,善使镇魂夺人心魄之法使敌方无法物理和法术攻击更有几率使其娃娃也失去心智不可操作,剑拔弩张可给己方提升攻击力。

  刀客女:巾帼神威亦不弱于男儿风范,剑拔出鞘必锋芒毕露,善使镇魂夺人心魄之法使敌方无法物理和法术攻击更有几率使其娃娃也失去心智不可操作,剑拔弩张可给己方提升攻击力。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玩“土”杀BOSS就是“爽” 下一篇:《问道》五系职业装备之小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