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美女>

惊人发现,五开高手竟然是个妹子

都知道,九妹平时很懒,动不动就挂机,今天我找了个好地方,在北斗星使旁边挂机,下班回来一看我类那个去,好多人找本宝宝,也就是在这么多人之中遇到了,今天采访的主人公,花花,(还是个大美女呦,)人不但美,而且还是个五开高手呢!志向也很远大呦。

  都知道,九妹平时很懒,动不动就挂机,今天我找了个好地方,在北斗星使旁边挂机,下班回来一看我类那个去,好多人找本宝宝,

  也就是在这么多人之中遇到了,今天采访的主人公,花花,(还是个大美女呦,)人不但美,而且还是个五开高手呢!志向也很远大呦。

  九妹:在九妹这么多爱好中,最突出的就是爆照,到这里只能说,道友们,有眼福喽:当当当,大美女,就问美不美。(漂亮的话等下,回复栏里多打几个6)。

  花花:九妹,九妹

  记者:我在呢大美女,刚下班,所以才有空回复你。

  花花:九妹,你可以采访我的,我要上150,我志向很远发的。

  记者:我咋一听,我也这么觉得,就冲你这志向,我决定跟你约起。

  花花:第一次被采访,突然有点荒。

  记者:别慌啊!女孩子见到我晃,我不知道该喜还是尤,尴尬啊!

  花花:九妹,你不知道,我关注你很久了,终于采访我了,能不激动嘛!帅哥什么的,都一边去了。(帅哥们的心碎了一地啊)

  记者:其实在以前的一场大战中,我们见过面。(萌妹子看到我立马变女汉子,这可不是好现象啊)

  花花:呀,,什么时候。

  记者:就前几天很轰动的啊!你不记得了吗?

  花花:别提了,,,,

  记者:这是咋地了。

  花花:其实我不喜欢打打杀杀的,毕竟我是个萌妹子。

  记者:那美女比较喜欢什么呢?

  花花:喜欢九尾仙狐,还喜欢九妹。(第一次被人表白还是个萌妹子,坎坷啊)

  记者:买买买,我也喜欢九尾,确实漂亮。什么情况我被妹子表白了。

  花花:有些只能远观,我现在要存钱做150装备呢,5个号,要全手工,大工程啊!你都不知道,我关注你好久了,一直碰不到本人。

  记者:666自己5个号,很少见妹子五开的,厉害,给你点个赞。(让我想起了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

  花花:我可以10开杀超级。给你看看我的队伍嘻嘻。

  记者:手速这么6(都懂了哈)一定是个老司机呦。

  花花:是呀!我08年的时候,和我那时候的同学,一个男同学教我玩的,因为那时候,问道非常火。

  记者:男同学??

  花花:一开始我们玩的时候,还是现实5个朋友一起玩,你知道嘛,那时候F3秒3都好牛掰的,九妹别八卦这些啦,已经没联系了。

  记者:好像以前满血乌龟,都是王的存在。

  花花:对,那时候真的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那时候带个云兽!可牛了。

  记者:高大上啊!土豪带我飞。

  花花:九妹你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的问道呀?

  记者:我嘛!是在一个风和日丽,不见太阳的下午,记得那是2013年。(我感觉我被采访了)

  花花:比我晚,我才是老油条,哈哈哈,

  记者:一个女孩子,怎么会想到玩队伍号呢?

  花花:09年左右,一个不太好的日子,你知道,那时候找队友,要蜜蜂和飞机的,然后我现实同学不玩了,剩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在玩,我们找人升级的时候,道具别骗了!!!那时候我可是个学生啊!没什么钱的,那时候去除妖,上车交蜜蜂和飞机,然后队长带队,问道可以多开,我就想,为什么我不自己玩一个队伍呢,从那时候,我就走上了慢慢队伍号玩家。

  记者:666心疼你,不觉得辛苦,不觉的累嘛?

  花花:其实对于现在来说,都一样,现在如果你让我一个人去清日常,我会懵,但是队伍不会,我已经习惯了,习惯成自然,就像我现在一直玩问道一样,我已经习惯了这款游戏。

  记者:是呀!我也就会这一款游戏,我们都比较专一,哈哈

  花花:问道玩了这么多年,来来回回好多去了,认识了好多朋友,到现在还有几个朋友还很好,彼此很信任,我们还说好,她结婚,我要当伴娘。

  记者:哇,

 

  花花:可是唯一不足的就是,他答应来这区陪我,因为现实原因没能来,有点失望。

  记者:有事哪没办法,等忙完了,说不定就来看你了呀!

  花花:九妹,我告诉你哦,有几年,我就是玩超级队伍号赚钱呢!每个月收入还不错的。

  记者:有钱赚,哇,还收徒弟嘛,美女

  花花:但是这个区我就是来败家的,每天杀超级什么得的好东西,都被我败光了,九妹都开口了,收必须收。(感觉我面子好大有没有)

  记者:你都干了什么??

  花花:合首饰,,人品差!!融丹,,,出个二等奖还是一万银元宝。

  记者:不错了,还有一万元宝,嘻嘻继续加油,元灵在等你。

  花花:不过这几天存钱了,我要上150,一个队伍都做150手工桃,到时候,你一定要来采访我。

  记者:必须的,为什么非要上150呢?

  花花:本来我都打算140做套装了额,140满属性都有好多了,后来看140套装没有150好看。反正我也打算在这区养老了,就把140满属性全卖了,收集150的。

  记者:160的更好看哟。

  花花:先做150,160慢慢来。

  记者:我看好你哟,你觉得问道哪里比较吸引你呢?一个女娃娃这么喜欢这款游戏。

  花花:其实问道最吸引我的东西没有,我什么游戏火就玩什么游戏,但是很奇怪,兜兜转转,还是回来问道,哪怕很多人说GM哥哥有多坑,但是我就是会回来,,是整个问道吸引了我。

  记者:这就是真爱,我刚发现,你名字花花,竟然称号也是花花,不得了。

  花花:说起这个称号,吃鲜花卡,吃了半天,吃500张呢!手都快断了。

  记者:厉害,这要吃多久啊!

  花花:为了这个称号我也是很拼,一个多小时有的,我的兔子还是很美的。

  记者:我也很喜欢兔子的,拉出来看看。(我喜欢原版的,抱个萝卜的跳跳兔嘻嘻)

  记者:666变得6合,漂亮。

  花花:我很喜欢我这个宝宝的很漂亮。

  记者:是呀我也喜欢6合,但是我就想想呜呜,采访今天就到这里了,最后再来几句吧大美女。

  花花:谢谢GM哥哥,虽然在游戏中,我有时候会失望,但是,谢谢你让我认识很多朋友!我希望问道越来越好,一直火下去,只里有我最美好的回忆。

  记者:下面跟美女一块合影去喽。(体水呦)

  九妹:最后再来一个美照来结束今天的采访嘿嘿。

[编辑:迟迟]
上一篇:陪玩女助阵全民PK赛 揭开陪玩女神秘面纱 下一篇:《问道》图集欣赏——你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