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美女>

《问道》2017找个男友回家过年

不知不觉间,又要到新年了,游戏里开始出各种各样的新年活动,奖励也非常的丰厚,这个时期无论是升级还是刷道行,都是非常神速地。于是,我不得不在忙碌的学习中,抽出更多的时间玩问道了。

不知不觉间,又要到新年了,游戏里开始出各种各样的新年活动,奖励也非常的丰厚,这个时期无论是升级还是刷道行,都是非常神速地。于是,我不得不在忙碌的学习中,抽出更多的时间玩问道了。嘻嘻,小编我可是上学游戏两不误,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95后的热血美少女。   


两年多的时间,我一直都是呆在一个区组,也在游戏中结过两次婚,可是最终都是不能长久,听身边的朋友说和谁一起玩游戏有几年了,很羡慕他们这种关系,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而我一直是在玩的队伍号,所以认识的人不算多,靠着游戏也赚到一点钱来补贴生活。并不是把它当作赚钱的工具,更多的是一种心灵的慰籍,情感的寄托。


以前非常向往大学里的生活,可是上了大学之后,才发现原来很多时候都是挺无聊的,大学没有高中紧张的学习氛围,我们一周下来也上不了几节课,同宿舍的小姐妹都是入校没多久就交上了男朋友,开始了自己甜蜜的恋爱旅程。而对于一直钟爱问道的我,除了去上课,就是窝在宿舍玩问道,突然间发现,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大半了,而我却忘记了大学里最重要的一件事——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听说那么多从游戏到现实的问道爱情故事,我也很羡慕他们,想着自己有一天也会在游戏中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哎,骑白马的不一定就是王子,还有可能是唐僧,更可恨的是,这个唐僧还是妖精变的,套路之深让我这个懵懂的孩纸望而却步。


眼看着假期就要到了,我都能想象的到老妈为我安排了N多场相亲,她绝对是亲妈。每次打电话都会旁敲侧击的提醒我,20几岁了,该交男朋友了,在不谈恋爱就晚了。可是,感情上,我不想将就,不想妥协,现在很多男人都说女孩现实,爱慕虚荣,情愿坐在宝马上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其实好女孩不就是这样的吗?如果你真的爱她,对她好,她会愿意陪着你白手起家,共同承担风和雨!很多时候,女孩离开的真正原因是——你骑个烂自行车,还天天让她哭…….如今这个社会,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感情也不只是靠嘴上说说而已,我们已经过了那个耳听爱情的年纪了。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和我有一些共同的兴趣爱好,这样我们相处起来会有更多的共同话题,曾经认识的一个朋友,因为女朋友不喜欢他玩游戏,只好放弃了陪伴自己5年的问道。当游戏和生活发生冲突的时候,我们即使再不情愿,也要做出取舍,选择后者。为了避免我将来也遇到这样的难题,我还是倾向于找一个和我一样喜欢问道的人,这样就可以现实游戏两不误了。生活中,我们一起努力工作,只要你有上进心,即使你一无所有,我愿陪你从零做起。闲暇之余,我们还可以一起打游戏,一起去FM,杀BOOS,杀星,一起走遍问道里的每一个地图……


和几个小伙伴相约,一起入住这个年终大服,他们都希望自己在新区能够抽到元灵,抽到十速,而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够遇到那个能陪我一生的有缘人!希望今年的春节会有你陪我一起度过,我在2017,等你出现!!!

 

[编辑:迟迟]
上一篇:《问道》问道情——遭遇可爱笨女人 下一篇:十年问道网友相见 感叹是“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