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故事:道士给他算了一卦,大吉卦象啊,他果真添加大圣为好友

“走啊,老三,你怎么了?”见白小白停了下来,老二张贺连忙问道。“噢,没事,走吧。”白小白淡淡一笑,心里却充满了疑惑,同时有一些担忧。孙大圣可是大闹天宫、法力无边的大神,天界谁人敢惹?要不是那一条闪电,自己肯定不会进来这里。难道他是发现了自己的身份,特

“走啊,老三,你怎么了?”见白小白停了下来,老二张贺连忙问道。

“噢,没事,走吧。”

白小白淡淡一笑,心里却充满了疑惑,同时有一些担忧。

孙大圣可是大闹天宫、法力无边的大神,天界谁人敢惹?要不是那一条闪电,自己肯定不会进来这里。难道他是发现了自己的身份,特意来质问的?

倘若他要是说出去,那自己的好运就到头了。

“我的天,别人怎么都开挂,就我这么倒霉?”白小白郁闷不已,被老二张贺强行拉进了餐厅。

找了个机会,趁着没人注意,白小白掐指一算,当即大喜:“大吉!”

叮——添加齐天大圣孙悟空好友成功!

白小白正要打字,老四齐博轩大声叫道:“老三,快来啊,磨蹭什么?”

“噢,来了。”白小白赶紧跑了上去,也没顾上再打字。

忙活了将近五分钟点好了餐,白小白就迫不及待又忧心忡忡的打开了和齐天大圣的聊天窗口,里面早已有十多条信息泛滥成灾。

“道友,你好,俺老孙有事找你。”

“道友?说话啊,人呢?”

“大胆狂徒,胆敢无视俺老孙,莫非是找打不成?”

“道友,老孙错了,你说句话好不好……”

……

白小白心中无比忐忑,自己这次招惹了孙大圣,以后恐怕要不好过了。在大圣爷这里,莫说吉兆,就算是顶级吉兆,也有可能被他一棒打碎。

南天门都打过,自己算个鸟屁啊。

深吸了几口气,白小白快速回道:大圣爷,小仙迟来,还望大圣爷恕罪啊。

孙悟空:本大圣亲自加你,你半天去哪鬼混了?(三个小刀滴血的表情)

白小白:大圣,小仙刚才公务在身,实在脱不开身啊。

孙悟空:好吧,既然是公务,那本大圣就不计较了。(一串得意的表情)

白小白赶忙道谢:多谢大圣爷宽宏大量,您老果然是我仙界的栋梁支柱啊。

孙悟空:别怕马匹了(得意的表情)!我来是有事找你。

白小白的心再次紧绷起来:大圣有何事尽管吩咐。

孙悟空:三眼仔那颗迷倒少女丹可是被你抢了去?

“呼——好险,原来是为了丹药来的。”

白小白心中窃喜,赶紧打字:回大圣,正是小仙。

孙悟空:本大圣愿你跟你交换。

白小白立刻来了兴趣:大圣您要这东西作甚?(坏笑的表情)

孙悟空:嘿嘿,俺老孙也不怕说出来让你笑话。我是想重新夺回紫霞仙子的心。(三个羞涩)

白小白顿时恍然大悟,孙悟空和紫霞仙子的爱情故事,虽不及牛郎织女、不及杰克和露丝,但那也是惊天地泣鬼神、传唱多年的。

电影《大话西游》里面就有讲述,当年看的时候白小白那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啊。恰逢自己又刚刚被甩,深知其中痛苦,很能理解大圣。

叭叭叭一顿敲了上去:大圣,就看您这份对爱情的执着和真心,啥也不说了,小仙愿意把丹药送给您。

孙悟空:真的?那太好了,你还真是够大方,够义气。俺老孙就喜欢你这样豪爽的人。

白小白:哎呀,大圣说的这是哪般话?小仙这不是真心的佩服您,祝福您么?

孙悟空:嘿嘿,你这个小仙,有点意思!说吧,你有什么条件,老孙一定帮你办成。

白小白:不敢当,不敢当啊,小的哪敢要您的东西啊?

叮——你送给齐天大圣孙悟空的红包已发出。

很快,孙悟空领取了红包,却并没有立刻离去:本大圣拿了你的东西,要是什么都不给,岂不是被人笑话我小气?说吧,你想要点什么。

白小白心中顿时大喜,这欲擒故纵果然是诱人的好计:大圣,那小仙就说了?

孙悟空:说吧,磨磨叽叽的。

白小白吐了吐舌头道:这次办理公务遇到了一些难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人物身体出了点问题,可有什么办法叫他重新身强体壮?

孙悟空:这还不简单?一颗小还丹足矣。

白小白:大圣又取笑小仙,小仙地位卑微,哪里会有这么多丹药?(委屈的表情)

孙悟空:好说,俺老孙这有。

叮——收到齐天大圣的红包。

叮——收到齐天大圣的红包。

连续两个,白小白简直要乐疯了,赶紧点了上去。

恭喜您领取齐天大圣的红包,获得小还丹一颗,已存入百宝箱。

恭喜你领取齐天大圣的红包,获得仙桃一颗,已存入百宝箱。

孙悟空:俺老孙还有事,先走了,有什么事你呼我就行。

一个88回了过去,孙悟空已经下线了。白小白点回红包群里,除了几个闲聊的,也没人发红包,看来应该都是忙去了。

“老三,你看啥呢?笑的那么淫贱?。”老四齐博轩调侃道。

“是啊,老三,你从左下到现在就一直在玩手机,那有啥好玩的?”老大吴迪哼哼道。

白小白仰头傻笑道:“嘿嘿,抢红包。”

“去,一个破红包而已,不就是3分5分?有什么可高兴的。”齐博轩满是不屑。

“你懂什么?日积月累的都是银子啊。”

……

一顿饭吃了小三万,吃的一个个是肚子浑圆。这要是在以前,白小白是不敢想的,虽然跟着老四也常来这里消费,但总是让别人请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今天总算是扬眉吐气了。

从品味轩出来,齐博轩开着自己的奔驰说要送他们回宿舍,白小白却借口自己还有事,独自一人离开了。

“这品味轩的饭怎么越做越难吃了?那海参调料放多了,那龙虾还有腥味,就连那最简单的主食扬州炒饭都稍微有些咸了,果然是店大欺人、赚钱了质量就下来了。

无良奸商、无良奸商啊……”

正骂骂咧咧时,白小白突然停了下来,讪讪的笑着说道:“忘了我现在已经是最好的美食家了……”

合着半天是他在这吹毛求疵。

啊——一声尖叫响起,回荡在这繁华的夜幕之中,立刻引起了路人的注意,白小白也看了去。

“卧槽!林若溪!”

本文来自小说《带着红包来泡妞》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酷匠小说,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故事:苏锦星帮助她,设计掌握犯罪证据,罗 下一篇:故事:女同事对他表白,箭在弦上却停住,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