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中方是否会对美企进行攻击?外交部回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7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中方可能将使用其他方法反制美国,如延长美货物通关时间、放慢美企业并购审批过程等,你能否证实?中方是否会对美企进行攻击?华春莹回应称,关于中方采取何种反制措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7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中方可能将使用其他方法反制美国,如延长美货物通关时间、放慢美企业并购审批过程等,你能否证实?中方是否会对美企进行攻击?

华春莹回应称,关于中方采取何种反制措施,中国商务部门会妥善处理。我只想强调,作用力有多大,产生的反作用力就有多大。中国政府会维护好自身正当合法权益。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环球网,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经典模式回归《问道》传统玩法齐聚经典服 下一篇:以回合制之名 重新出发!《道王》游戏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