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卡皇贪心让火箭难堪,周琦砍12+8却不抢功劳,赛后一席话显高情商

NBA每日快讯,今日NBA名记TimMac透露:饼皇卡佩拉已拒绝火箭提供的4年6000万合同,他想要雷霆巨头亚当斯类似的大合同,标价也就是4年1个亿。就目前而言,双方因续约合同产生很大的分歧,卡皇一方认为他已经达到相当高的竞技水平,火箭应该给出满意的续约合同,

NBA每日快讯,今日NBA名记Tim Mac 透露:饼皇卡佩拉已拒绝火箭提供的4年6000万合同,他想要雷霆巨头亚当斯类似的大合同,标价也就是4年1个亿。就目前而言,双方因续约合同产生很大的分歧,卡皇一方认为他已经达到相当高的竞技水平,火箭应该给出满意的续约合同,而不是羞辱性的4年6000万。此外卡皇提出建议,倘若没能达成续约的话,希望火箭开出一份资质报价,等到明年他将成为一名真正的自由球员。

关于这件事情引起了球迷的热议,1.请把位置让给周琦,谢谢!2.人家亚当斯是真卡皇,你是饼皇。3.毕竟只是一个吃饼的,再说了,钱都开给厨师了,你要钱找保罗去… 4.真是这样,干脆把钱省下来培养周琦。冠军可能渐行渐远,但是在直播吧绝对没得黑!这次球迷很统一,集体站在相同方向指责卡皇实力不够,贪心要价却很厉害,还有不少球迷认为周琦进轮换的机会要来了。

仔细一想周琦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就拿今天他的表现而言,12分+8篮板+5盖帽实力上升确实很明显。他跑位+机会比以往真的进步很多,倘若队友多给几个球,得分上20还是没问题的。在赛后采访中,周琦并没有独占功劳,他的回答很“高情商”。

首先记者问道他最近状态上佳是什么原因?周琦表示 心态上变化很大,因为今年是第二年了(NBA第二年),我比以往更加的适应。接着谈到半场4记盖帽,他却把自己的功劳推给了教练,他认为教练布置的意图很清晰,其次我顺利的执行下来,就这样。

最后周琦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他认为“首先去适用球队的打法,明白教练的意图,不管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然后执行任务并把它做好,其他的东西未来再去考虑。”对于新赛季的周琦,球迷的你有什么小期待呢?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游在人生,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大S撒娇被骂,汪小菲实力护妻:好的婚姻里 下一篇:七言绝「宋:秦观、钱」223首值得品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