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7.5亿演员夫妇是杨子黄圣依?杨子发文澄清:我从未威胁崔永元

崔永元被媒体问道:7.5亿演员夫妇是不是指杨子、黄圣依?崔永元表示:他今天托人带话说,他要灭掉我。今天下午6点左右,杨子发微博澄清:首先,我从未直接以及带任何话给崔老师,更不存在威胁崔老师,如有任何人假借本人名义实施上述或类似的非法行为,本人保留一切法律上

崔永元被媒体问道:7.5亿演员夫妇是不是指杨子、黄圣依?崔永元表示:他今天托人带话说,他要灭掉我。

今天下午6点左右,杨子发微博澄清:首先,我从未直接以及带任何话给崔老师,更不存在威胁崔老师,如有任何人假借本人名义实施上述或类似的非法行为,本人保留一切法律上追究责任的权利;第二,本公司及本人从未涉及和签署过7.5亿的阴阳合同;第三,相关公司的投资款已在2016年全部退回,域名之事,交易已于2016年取消,所付款项均已悉数收回,感谢媒体和网友的关心!

网友纷纷表示“相信崔永元老师的举手!”

“支持崔老师的点赞!”


​​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唠唠娱,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曾翔题字“问道衡山”,湖湘才俊晏晓斐回湘 下一篇:阴宅风水之火局阴龙、阳龙上中下吉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