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马里昂:坚持两月不做这些事给你200万 你能吗?

直播吧6月4日讯不久前,前NBA球员肖恩-马里昂在ins晒出一张图片,问道:“你能做到这个吗...”图片上的文字意思是:“两个月的时间,不用社交媒体,不用手机,不用电脑,不用电视。如果你能做到,你就会得到200万美元,你能做到吗?”“骇客”马里昂在NBA征战了

直播吧6月4日讯 不久前,前NBA球员肖恩-马里昂在ins晒出一张图片,问道:“你能做到这个吗...”

图片上的文字意思是:“两个月的时间,不用社交媒体,不用手机,不用电脑,不用电视。如果你能做到,你就会得到200万美元,你能做到吗?”

“骇客”马里昂在NBA征战了16年,场均上场34.5分钟,得到15.2分8.7篮板1.9助攻1.5抢断1.1盖帽。

(VC)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直播吧,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问道》万宝阁夏日狂欢 极品装备免费领 下一篇:曾翔题字“问道衡山”,湖湘才俊晏晓斐回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