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波什宣布3月复出4豪门为潜在下家 骑士13人名单终遇强援

北京时间2月16日,前NBA球星克里斯-波神在接受《FirstTake》采访时表示,他会在3月时选择重返NBA,他每日都在健身,他可以打球。在主持人问道波什会选择加盟骑士队还是猛龙队时,波什表示待价而沽吧,看他们双方谁的出价高。波什会在3月复出的消息席卷整个N

北京时间2月16日,前NBA球星克里斯-波神在接受《First Take》采访时表示,他会在3月时选择重返NBA,他每日都在健身,他可以打球。在主持人问道波什会选择加盟骑士队还是猛龙队时,波什表示待价而沽吧,看他们双方谁的出价高。波什会在3月复出的消息席卷整个NBA,《雅虎体育》、《theScore》、《RealGM》都争相宣传。

波什亲自说出:我很健康,我可以打球,我的生涯还没结束,我想回来,我看到那些家伙只专注于投射三分球而不是努力防守,我就对自己说男人,就要打出对抗。之后主持人也问到了波什的病情(波什的疾病是肺血栓),波什表示每周四他都会固定的到医院注射针剂,他的肺部疾病已经很长时间未发作,他是不会冒着声明危险上场打球的,他是觉得自己身体状态达到能登场的地步才宣布重返NBA。

波什之后也谈到了复出机会,可能是下赛季,也可能是某一支15大名单没有填满的球队,意向性的潜在下家有休斯敦火箭队、金州勇士队、多伦多猛龙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当波什说完之后才有了主持人问的,猛龙与骑士你想选择哪一支球队,猛龙才说道让他们先出价,价高者得。不管怎么说,波什复出的消息已经引爆全美,不少球迷都希望波什加盟他们自己心仪的球队。

简单分析,火箭队本赛季已经补强完成应该不会选择签下波什;猛龙队内线轮换充盈:雅各布-珀尔特尔、西亚卡姆、伊巴卡、卢卡斯-诺盖拉、瓦兰修纳斯五人,所以应该也不会选择签下波什;剩下的勇士队和骑士队是最有可能签下波什的球队,在交易价值日前勇士队就希望补强尼克斯中锋奥奎因,只可惜交易搁浅,健康的波什可是全明星级别的内线,身高2.11米,臂展2.25米,攻守兼备,三分能力还很出众,当然骑士队也是一支需要补强内线的球队,而且他们目前大名单只有13人,他们能立马签下波什,而勇士队还需要考虑裁掉一员才能签下波什。

骑士队在大交易后只有两个位置虚位以待,科比-奥尔特曼也表示过会选择补强内线,之前他们有商议过签下帕金斯,但随后放弃了这一决定,帕金斯老迈,运动天赋下滑严重,他已经不适合如今联盟的快速攻防,而波什不一样,健康的波什运动天赋爆表,身体素质出众,兼具中远投射能力、篮板、护框能力他当年和詹姆斯的挡拆也是联盟一绝,若他加盟骑士队,骑士队则软肋全无,他若很快融入骑士体系,他是有机会打先发中锋的,因为骑士队阵容中没有一名兼具运动天赋+2.11米身高的内线,最高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只有2.08米,波什能立马让骑士队实力再度升级。

波什在15-16赛季被热火队裁掉之前,场均还能拿下19.4分7.4篮板2.6助攻0.7抢断0.6盖帽,他如今再度复出,若加盟骑士队,骑士队只需要他做好防守、护框、篮板、突施冷箭即可,场均能拿下10分7篮板1.5盖帽足以,有了波什的骑士队将软肋全消,剑指总冠军。

文/颜小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微耽 我很迟钝,很慢热,但是我知道他对我 下一篇:王思聪吃路边摊时被人打破了脑袋,网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