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再度贬低勇士球员!巴克利:杜兰特和库里不配称为超级巨星!

作为NBA中的大嘴巴,巴克利总是能够引起争议和各种话题,在担任TNT主持人的同时,巴克利总是不忘调侃众多巨星,贬低或是赞美是常有的事,近日,巴克利在担任解说时被同样作为TNT主持人的史密斯问道:“杜兰特和库里能不能成为超级巨星?”我们来看看巴克利的回答。对杜

作为NBA中的大嘴巴,巴克利总是能够引起争议和各种话题,在担任TNT主持人的同时,巴克利总是不忘调侃众多巨星,贬低或是赞美是常有的事,近日,巴克利在担任解说时被同样作为TNT主持人的史密斯问道:“杜兰特和库里能不能成为超级巨星?”我们来看看巴克利的回答。

对杜兰特的评价:“杜兰特是一位实力很强的球员,但是有一个问题,他的总冠军戒指并不是作为超级巨星该有的, 为什么呢?他加盟了打败他的勇士,因此在我看来他不配称为超巨,如果说他一直待在雷霆并夺冠,那么我承认他是超级巨星。”

对于库里的评价:“毫无疑问的,库里不能称为超巨,你要知道在我们那个时代三分球根本就不可能那么盛行,虽然他投三分看上去很轻松,但我想说的是,在我们那个时代,他可能连全明星都进不去。”很明显巴克利对于库里和杜兰特是不是超巨的问题,答案是否定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画风突变 那些年我们 下一篇:问道界的“学霸技术帝”张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