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DOTA2:来自真“赌狗”的威胁,Sccc私信遭恐吓买手脚

随着电竞赛事的发展,自然也回避不了向传统体育一样的“菠菜”事业的发展,当然小赌怡情大赌伤身的道理大家都懂,看比赛之余“菠菜”支持一下喜欢的战队也会增加看比赛时的乐趣。但如果向下面这位不理智的兄弟那就不太合适了。Newbee战队Sccc就收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私信,

随着电竞赛事的发展,自然也回避不了向传统体育一样的“菠菜”事业的发展,当然小赌怡情大赌伤身的道理大家都懂,看比赛之余“菠菜”支持一下喜欢的战队也会增加看比赛时的乐趣。但如果向下面这位不理智的兄弟那就不太合适了。Newbee战队Sccc就收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私信,具体说了什么,大家看图就懂了。

我们兵哥哥不解的问道: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生猛的吗?打比赛不为了赢干什么?赌个菠菜丧心病狂了?

海洋哥哥见状加入其中,建议Sccc来两套军体拳警告。

之前大多数“赌狗”们撑死到俱乐部官博下面或者选手微博下面评论过过嘴瘾,像这种直接私信选手的情况实属罕见。像这种恐吓威胁等消息应该是已经可以上升到法律层面了,看来早日网络实名制才能彻底解决此类状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为什么动物比人类容易成仙,秘籍摆在人面前 下一篇:《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画风突变 那些年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