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里不得不做的任务:被低估的道行

二十八作为日常任务,我以前还是很少去碰ta的,感觉无非一点点数值,所以一直高挂,这次玩新区,活动杀完,百无聊赖,又打不过星,就开始各种找任务,让我发现了这个严重被低估的任务:二十八星宿。

  二十八星宿:

  二十八作为日常任务,我以前还是很少去碰ta的,感觉无非一点点数值,所以一直高挂,这次玩新区,活动杀完,百无聊赖,又打不过星,就开始各种找任务,让我发现了这个严重被低估的任务:二十八星宿。

  二十八星宿,需要挑战28个星宿,青龙,玄武,白虎,朱雀7个。和很多任务一样,越到后面难度越大,当然奖励也越高,尤其是前期没道去杀,大有上天之势。哪怕后期道高了,奖励依旧很不错。不要被前面的难度越大吓到,这个任务定位日常,肯定难度不会多高。(参考数值:99级2000道,活动奖励:20~30年)

 

  问道里不得不做的任务:被低估的道行

  相逢意气为君饮:

  这个任务呢,还是比较烦人的,所以很多人不是很喜欢做,尤其是发了邀请没人接,或者接了不去做,都让人很无奈,但是想想奖励?克服吧。

  这个任务奖励还是不错的,道行经验可选,而且可以加到朋友,搞不好下一个就是你的高山流水了。奖励的话算是很丰厚的,毕竟很娱乐简单的任务,没有什么难度,送分题谁不要啊。(参考数值:99级2200道活动奖励:4~5年,2100道左右时:7~10年)

 

  仙界宠物大逃亡:

  这个任务呢,说ta好吧,低道被障碍简直能发疯,说ta不好呢,奖励又不错,难度也一般。还是建议道高点了再去,我曾经因为侥幸心理让冰了几十回合,不过我给GM提了建议,建议这种任务改成障碍可逃跑(已经接受讨论),如果改了还是很不错的。(参考数值:99级2300道:~290天~,99级2100:1年)

  八阵图:

  上次做这个任务已经是几年前了,单纯的为了冲级才做的,也没关注过道行。这个任务和二十八星宿有共同点,都是去找四大神兽接受挑战,每次战胜四个卦就算过关,10轮,次数越高奖励越多。每次挑战会消耗1点体力和少量战绩(老司机有话说,没体力的直接飞坟三,然后换线找找,很快体力就补满了)

  再做起来,感觉这任务可以的。道和经验都不错,2星的难度也不高,就是要特别注意一点,这个任务不小心就与多多面对面交流了。我刷了5轮,赔了五个免死,宝宝心里苦,不过只要注意点死亡率也不高,别学我挂自动玩电话就问题不大。(数值参考:99级2300道,第一轮:46天/个。第六轮79天/个,一轮16个怪,奖励还可以--具体自己算,数学差)

  (这是99级2300道第6轮的奖励)

  好了,这几个任务呢,每天做了的话,道行还是很可观的,而且除了八阵,其他几个时间占用都少,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跟我一起去仙界捕捉仙元吧。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问道幻兽试炼活动通关攻略 奖励颇丰哟 下一篇:那年柳风凉,忘不掉的《问道》生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