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老玩家写的很真实感人的问道经历(下)

改版了,会5F了,可以穿套装了。刚开始还没感觉到什么,过了两个星期我们固定队FM的开始疏远我们夫妻。我很难过,但是我不怪他们 !

  改版了,会5F了,可以穿套装了。刚开始还没感觉到什么,过了两个星期我们固定队FM的开始疏远我们夫妻。我很难过,但是我不怪他们 !在利益面前没有永远的朋友!娘子越来越感到心慌,如果一个队伍,有冰手有封手他们去搞什么活动在也不需要医生这个职业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木得落寞!更何况一个体木。而我!一个敏力金在队伍中发挥的作用也不比娘子高多少。但是最起码我还能当个封手!

  渐渐的,当初形影不离的朋友越来越少,包括当初我和娘子的固定队那几个朋友也渐渐的疏远了我们。我和娘子也渐渐的对这样的状况感到麻木!

  偶然有一天我在某个论坛看到了一个其他区的力,和我一样的级别整整高我了快2万伤害,我一直觉得我的单体伤害已经很高了,但是在这个“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时代作为力量一族的我唯一值得自豪的单体伤害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我不喜欢法,我也相信游戏的策划人员能发现职业的种种不平衡并且很快的做出修改,我是力,我不能和法的比伤害总输出量,但是我一定要把我的单体伤害输出发挥到最高!!我在这样的考虑下完成了我的又一次最重大的蜕变,我变成了全力金,在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和精力的情况下我成了本区第一力,但是很明显,在这个年代我只能是一个没落的贵族,但是说句很自信的话,在我的道行,装备,神兽,生肖兽的作用下单P我在本区不怕任何人。

  又迎接来了改版。我们夫妻没有看到GY对职业平衡的任何改进,反之带来了大量火号级别的上升,新版本投入公测,幻境的开放又使得系统又一次洗牌,1火带4高速打手成为主流。这代表着问速时代的到来!道行在如今以同摆设。终于,全敏和敏灵玩家大部分都舍弃了陪伴他们很久的火套而为自己制作了主流的金套,其中甚至有些力之一族!我和娘子都感到前途渺茫,往日很好的朋友也随着改版的进行所剩无几。整天整日的上线不知道干什么,装备有了,神兽齐了,但是上线后就是做点我们夫妻力所能及的任务,然后去漂亮的终南山聊天。偶尔我那善良的娘子去帮所谓的“朋友”过下任务!这就是我们夫妻每天上线的全部内容,空洞而乏味!

  终于有一天娘子上线后带我去终南山进行最后一次的游玩,后来他就在也没有上过,临走时他告诉我,他玩这个游戏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我,但是他实在坚持不下去了,现在上来真的除了和我聊天还是和我聊天。

  我不怪她的离我而去。我不能把我的意志强加到我喜欢的人身上。因为我知道我的离去也快要到来。不过他走那天我们都很难过,我能感觉到他内心的伤感,因为我也一样!

  他走了,我却还在坚持,终于我盼望的1.43版本马上来了,我奢望着这次能对职业间的平衡能又一次深度的改革。这样我可以有理由把娘子从新拉到我身边,但是我看到的是噩耗,甚至作为力之一族唯一的必杀和连击官方竟然也要抹杀。我完全麻木了,之后就是绝望的感觉!

  看着百晓通道行慢慢落后的我,终于下定决心,毅然去清风道人那里对曾经和我一起战斗的神兽等物品进行了解除认主操作。首饰和神兽生肖兽被人买走,至于装备说起来惭愧,真的是半卖半送。就是这样对方还不嫌贵,我身上所穿的装备现在卖出去能顶的上我曾经制作费用的三分之一都没有!看着东西交易到一个陌生人手上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在滴血。那些东西是我的全部,有些东西甚至陪伴我了很长的时光,但是我还是把他们卖了,心里突然有了一点负罪感。我安慰着自己“这不怪我,我已经不是原来那个璀璨的明星。你们跟着那个人一定会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最起码他不是力和木”!

  慢慢的把我的好友全部删除,然后上娘子的号离婚,身上没穿任何东西,来到清净散人这里点下了删除角色键,独自一人来到带我来到游戏的多闻道人这里,临走之前我对多闻道人说到“谢谢你带我来到这个虚拟的世界,我娘子已经走了,如今我要走了”。我走了,谢谢曾经我们一起战斗的朋友,不管你们当初如何的弃我而去,我心里也不恼恨你们。我走了,谢谢所有的NPC,是你们让我感受了做装备次次失败的懊恼和终于做出理想装备的兴奋。我走了,谢谢我游戏里的娘子,是你让我有了让我继续玩到如今的动力,也是你的离去坚定了我离去的决心。谢谢你们,我曾经的仇人和如今形同陌路的朋友。真的谢谢你们!我真的要走了!

  我不后悔我选择力这个职业,我也不恨游戏的策划人员,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关 掉游戏后点下了卸载问道。失落和解脱两种不同的心情同时填满了我的脑海,正在这时,娘子打来电话,问我“愿意和我一起去玩XXXX否?那里没有职业歧视!”。我答曰“愿意!我仍然是那个保护你的人”!……

  问道,其实你可以走的更好,更远,但是你为什么要舍弃我们?为什么要舍弃这些对你痴迷的玩家?

  GM你们真的该思考一下了,不停开新区的同时你们是否去老区调查过在线人数?你们更新版本的同时是否真的考虑过玩家,你们保护某些处于游戏顶端人群的利益的同时是否考虑过广大平民玩家的利益?……这样的事情太多了,你们真的要深思!因为维持问道的正是这些平民玩家啊!

  我和娘子走了,只是两个人。但是作为一个我深爱的网游,我真的希望问道能走的更远,更好。希望以后的问道能更好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问道》论PK之王道——木系加点对敌建议 下一篇:美女与野兽?“黑熊妖皇”将现身玩家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