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老玩家写的很真实感人的问道经历(上)

老玩家的问道经历,十年问道情,难以割舍爱!

-01-

  以前很少看论坛,前段时间把号上的东西都清了,这段时间论坛真的搞的的乌烟瘴气,现在发点小小的牢骚,下面内容基本都是我个人在问道里面的奋斗和辛酸史。偶尔有关系到其他人利益的东西也请大家不要乱骂,因为你也有离开的一天。以下内容基本属实!

  在两年前的一天,偶尔在网站看到有关问道的宣传,抱着玩玩看的心态在官网注册了一账号,然后进游戏选择人物{由于外形帅气个人爱好等原因我选择了金的形象},开始了我的问道历程,前期的战斗时很辛苦的,不知道如何操作,不知道NPC,甚至不知道怎么组队练级,慢慢的,经过了大概几个小时的时间我终于10级了,终于到了我期望已久的天墉城,进城的刹那心情是多么的激动,问别缆仙镇后这就是以后我要奋斗的城市了。

  12级了,我还是买点小药去管道北砍狐狸,正砍得起劲突然在聊天栏里看到有人喊着要收徒弟,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联系他。我当时非常焦急,自己一个人玩游戏什么也不懂,有个高级点的玩家能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我一把那是多少幸运的事啊,但是缘分就是这样,当我很吃力的又砍死一只狐狸结束战斗时我看见了在世界频道喊收徒弟的那个人,他是一个木,确切的说是个女木,我不知道他的级别,也不知道如何查看,这时她说话了:你好,你当我徒弟好么,以后我可以带你练级。我当时的心情简直开心极了。“当然愿意”!我急忙回答。

  顺理成章,我成了他的徒弟,他成了我的师傅,{老玩家应该知道那时候徒弟很难找,大部分级别高点的玩家都想找徒弟,因为徒弟出师后作为师傅能得很多经验}.因为以前玩传奇还算可以,自己也特别喜欢战士这个职业就全力加的点,因为我想战士就是战士,伤害当然越高越好,但是他纠正我说,你这样加点不好的,我就问他为什么?他回答到:游戏里面的力都是2力两敏加点的。对于他这种懵懂的回答作为一个刚刚踏入问道什么也不懂得玩家我选择了相信她,因为心里有个信念,她是个好人!

  以后的日子虽然辛苦但是也充满了喜悦。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开电脑上游戏。因为我身边有了一个女木得保护,在他的指导下我很快升到了40级。{那时候她62级},装备都是我师傅给我的。在这个星期六的下午他带着我去五龙洞2层辛苦的练级,组到一个41级的土和两个40级左右金还有我们俩,我和师傅边练级边说笑,可能看我们很亲密那个土看不上去了说:你个垃圾金,砍那么点血。我当时很气愤就回顶了他几句,这个土看我和他顶嘴就和我说双倍结束后去道北等他。我不知道什么事强P.心中好笑就告诉他没问题。我师傅当时也很生气。

-02-

  双倍结束后很自然的我们在道北见面了,他组了一个65的金,我师傅看他有人帮他就和我组在一起,强P的结果是我和师傅被杀了。

  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强P,我告诉我师傅:对不起连累你了,不过你放心,这个仇我一定会报,不是为我,而是为你“!师傅惨然一笑:”没事,谁让你师傅这么没用呢“!我第一次玩游戏有了心痛的感觉!

  为了完成对师傅的承诺。我买了元宝并请了带练,级别很快超过了师傅。终于80级了,师傅也72级,(当时全区最高玩家91级)花钱买装备,找代练刷道!又是2个多月过去了我90级了,道行也刷到了900年。随着我等级和道行的提高,(并且装备也不错)终于很多人都和我交了朋友,从代练手里拿回账号第一件事就是找当时杀我师傅和我的那个土和金,他们的名字我永远不会忘记。结果我以一敌二很轻松的把他们俩放倒了,看着鲜红的名字,我心里笑了,我告诉了我的师傅,我报仇了。师傅去监狱看了我关切的问我:你为什么这么傻呢?值得么?我告诉师傅“值得,请师傅放心,以后有我在,我不允许任何人欺负你。”师傅告诉我她哭了。但是她很开心!在那天他和我视频了,虽然不是非常漂亮但是看的出来她很善良!

-03-

  我从心里告诉自己我一定要保护她!不能让任何人欺负她。因为级别和道行的提高还有那套在当时来说还算不错的装备,我加入了当时区里面的第二队开始了辛苦的修行之路。而师傅也在玩,只不过我们一起的时间开始慢慢减少,我告诉她“在我100级的时候,我要拿着风火游龙枪去娶她,让他做我游戏里最幸福的新娘”

  修行很枯燥,也很乏味。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100了,5173买装备!我实现了我的目标,也完成对他的承诺,就这样我们在游戏结婚了。因为100级了。我也没了奋斗的目标,以后的日子平静而开心,天天和心爱的娘子一起修行,杀星,FM.他100级了,很多玩木得都羡慕他升级那么快,我们开始专业的FM.级别也在慢慢的增加,终于过了很久我们都125级了。

 

《待续...》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问道》战棋之竞技场——职业选取 下一篇:《问道》官方小漫画,十年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