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攻略】高玩诠释150级BOSS阎摩罗王

该BOSS有三大状态   第一步:参考白骨精,一个主怪加9个小怪,和白骨效果一样,所以也不用过多的说明。

该BOSS有三大状态


  

  第一步:参考白骨精,一个主怪加9个小怪,和白骨效果一样,所以也不用过多的说明。

  第二步:当小怪全部杀完后,BOSS会召唤出黑白无常,白无常抗法黑无常抗力,而且两个无常必须同时杀死,不然下一回合两个无常血量会持平,也就是伤害平分。无常血量为350W左右(目测)两只就是700W左右

  BOSS会上刀,白无常上防,黑无常上心,建议带罩子和神圣宠物

  第三步:BOSS分身,BOSS总血量在500W左右,分身为5个,血量为总血量的五分之一,只有全部杀死才算挑战成功,方式参考110级BOSS夜叉王的方式

  友情提示:新手注册时,填写推广人amd9988将获得光宇游戏赠送的7个超级仙风散及一个血玲珑(10级以后到天墉城南极仙翁处领取),助您轻松漫步中州大陆,体验得道修真,全民飞仙!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问道小攻略——抓天技宝宝的一些心得 下一篇:七星汇聚杀法攻略 杀卒详细文字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