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新闻>

回合冒险新玩法:问道多人团队副本大揭秘

  22日,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2015年首部资料片“决战昆仑”燃情公测,异兽熔炼系统、全新等级上限、全新套装武器、全新史诗剧情等海量内容重磅登场。此外,官方还将重磅推出10人以上副本全新玩法——&ldqu

  22日,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2015年首部资料片“决战昆仑”燃情公测,异兽熔炼系统、全新等级上限、全新套装武器、全新史诗剧情等海量内容重磅登场。此外,官方还将重磅推出10人以上副本全新玩法——“七杀阵”,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团队冒险新体验!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10人团队回合玩法来袭】

  团队冒险决战七杀阵

  全新资料片《问道·决战昆仑》火爆公测,官方突破传统组队作战设定,推出大型多人副本“七杀阵”。每人每周可以完成两次团队副本修行,团队合作攻城掠阵。一个团队人数上限20人,团队少于10人则不能开启副本。

  “七杀阵”任务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需要团队中每个玩家齐心协力的完成,完成胜利后,将有丰厚的经验、道行奖励,更有几率获得异兽躯干。

【《问道》团队副本精彩截图】

【《问道》团队副本精彩截图】

  全新战斗时代开启

  《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推出大型多人团队副本新玩法,战斗时代迎来全新改革。此外,玩家角色等级开放165级上限,届时,五大派系十个职业都将解锁160级全新套装。

  在全新副本中,全新装备套装、等级的到来,则令整个战局走向更为复杂。不仅是对玩家更高策略对战的要求,更是对PVE玩家二次大洗牌!

【《问道》165等级上限开启】

  “决战昆仑”公测,登录即送豪礼

  22日《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火爆公测,各类线上活动也将火热启动。新版本维护后,当天登录即可免费领取丰厚的经验、道行、潜能数值奖励,更有“天神护佑”道具豪情相送。

  此外,官方还携“仙元、元灵、神兽、变异、极品首饰装备、银元宝”等千万福大派送利,助阵新资料片、新征途,参与即有机会领取!

【《问道》精美原画】

  22日,《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火爆公测,战斗时代大改革,团队冒险全新体验,多人决战七杀阵。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全新征途邀你来战!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新闻:
问道决战昆仑5.22公测:全新修真时代开启
问道决战昆仑今日公测:明星大腕助阵齐贺
《问道》160级套装解锁:更强战力称霸中州
这个是160级的套装图?背后袭来一股凉意
上一篇:问道决战昆仑5.22公测:全新修真时代开启 下一篇:新资料片决战昆仑公测:新服开启任性派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