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寒假训练营火爆开幕:全民练兵抵御强敌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寒假训练营火爆进行中。全民练兵共御强敌,“切磋、团队、智力、耐力、比武”五大训练,将带你磨炼意志、提升战力!积极参与寒假活动的玩家,更有丰厚经验、道行、表现积分、变异宠物独角仙等待你的领取!

  全民练兵御强敌 《问道》寒假训练营开幕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寒假训练营火爆进行中。全民练兵共御强敌,“切磋、团队、智力、耐力、比武”五大训练,将带你磨炼意志、提升战力!积极参与寒假活动的玩家,更有丰厚经验、道行、表现积分、变异宠物独角仙等待你的领取!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全面练兵共御强敌

  寒假已至,《问道》发出“寒假训练营”召集令,号召中州全民参与“切磋、团队、智力、耐力、比武”五大训练,预防将来出现的强敌。

  参与寒假活动将获得表现积分,在活动大使处提交活动道具——“无量心经”,并消耗一定的训练积分,可以获得更加丰厚的数值奖励。更有训练兵勋章、满属性装备、全新变异宠物独角仙等你来拿!

【《问道》全民大练兵】

  活动期间,玩家可与中州其他道友组队进行“团队训练”。领取任务后,会给队伍分配专门的训练师,需要队伍在一个小时之内挑战成功。挑战成功后,还可以领取到实战训练任务。队伍前往风月谷寻找并消灭散兵游勇们,5分钟内消灭的数量越多,队伍中玩家所获得的奖励越,一百万份经验、道行、道具奖励等待你的领取!

  想要磨炼自己,不仅道行要高,脑力更不可少。玩家可在活动期间处领取“智力训练”任务,并前往雷神、花神、龙神、炎神、山神处进行训练。每次训练都有星级评定,最好为5星,若所有的训练均为5星,则会获得更丰厚奖励。

【《问道》精彩游戏截图】

  全民练兵进行时,除“智力训练、团队训练”外,还有“切磋、耐力、比武”三大训练活动,将带你磨炼意志、提升战力,海量道具、数值奖励等待你的领取。

  此外,玩家参与相应的训练,达成一定的领取条件,还有机会获得特殊荣耀称谓。玩家得到“团队领袖、智勇无双、铁人再世、武圣下凡”后,将获得“天墉城名将”;连续7天参与“武力训练”活动,且总计3天挑战天墉城偏将胜利将获得“武圣天下”称谓。

【《问道》变异宠物独角仙】

  《问道》寒假训练营火爆开幕,五重训练活动重磅推出,至尊荣耀称谓、变异宠物独角仙、100万份数值奖励领到你手软!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邀你来战!

[编辑:夏大雨]
问道相关资讯:
精彩比赛岂容错过:2012对钱塘观潮解说
千呼万唤始出来:1月29日问道合区公告
渣渣号也就那样:钱塘观潮139敏火入坑
龙盘华山强势合区:大破钱塘卫冕魔咒?
上一篇:华山论剑将要崛起了:1月27日合区公告 下一篇:能换套房子首期?全服第一力套改九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