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奇宝斋官方交易平台 随心使用安全便捷

《问道》奇宝斋官方交易平台 随心使用安全便捷

  《问道》奇宝斋官方交易平台 随心使用安全便捷

  想要走遍中州,玩转天下奇珍异宝?在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微博)》的中州大陆上,交易市场非常发达,众多只赚不赔的买卖等你来。《问道》东成西就 奇宝斋购物平台彻底实现了购物交易无障碍!看中了哪个宝贝?官方陪你买遍中州!

  “奇宝斋”是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比特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所共同认可的游戏线下交易平台。为了满足玩家线下交易的需求,同时使大家远离骗子,并打击盗号者的销赃行为,从而应运而生的。

  在“奇宝斋”,玩家的每一笔交易都是和游戏数据一一对应的,所有的交易凭据都确切存在,而不再仅仅是一张截图或一段聊天记录,而且交易全程由系统监控,安全能得到充分保障。因此在“奇宝斋”上的交易是合法且得到官方承认的。购买同步方便快捷,保障您的游戏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迎问道1.51群雄逐鹿新版本上线,奇宝斋特开启首次交易送礼包活动,更有秒杀免单活动惊喜连连~!还等什么,快来奇宝斋淘宝一下!

  《问道》 奇宝斋官方交易平台:http://qibao.gyyx.cn/

  《问道》 奇宝斋官方交易平台帮助中心:http://static.gyyx.cn/qibao/qbz.html

  《问道》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 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编辑:玉仔]
问道相关资讯:
逆天法宝封印神话 人宠合体PK战术更丰富
至尊充值促销好礼多多 招募道友活动不停
八阶坐骑霸气面现世 坐骑天赋异禀助战中州
1.51群雄逐鹿中州争霸 百城尽待英雄开拓
上一篇:问道 逆天法宝封印神话 人宠合体PK战术更丰富 下一篇:休闲也修仙 《问道》新版本玩法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