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运筹帷幄 团队pk技巧让你玩转《问道》

运筹帷幄 团队pk技巧让你玩转《问道》

  在五系中,四个封系职业中,火系基本都是速度快的,但是火系的障碍技能,可以使用物品解封,如果要火系当主封手,那就要非常好的配合才可以,火系最好是搭配物理系职业。水系职业只要速度快,冰上对方后还是不错的。木系不用说了,群战很强大,毒是持续掉血的技能。

  最后大家要注意的是,群攻技能除了你主动攻击的对方角色会受到伤害外,剩下的攻击会打到对方速度最快的角色身上。所以都用群攻的话,速度罩子宝宝不如血罩子宝宝来的实际。这里建议爱PK的玩家多准备几个不同攻击性能的罩子宝宝来应付各种PK场面。

  

游戏截图

  团队pk,道中有道。如果你习惯了单打独斗,一时对于团队pk无法掌握其精髓,但就赶紧学习一下这难得的团队pk技巧,玩转团战,狂刷经验,让你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编辑:小草]
上一篇:排兵布阵有路循 详解《问道》八阵图 下一篇:六一糖果大作战 《问道》儿童节活动欢乐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