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史上最巨大资料片 问道《天外飞仙》综合评测

发表时间:2012-10-1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坚守梦想,超越自我,为你而生!从踏入修真世界的第一刻起,道友们便知霞举飞升绝不会是一日之功。《问道》主打绿色修真,引领国产网游修仙浪潮!在1.49新版本天外飞仙到来之际,《问道》翻天覆地大更新,全新修真热潮再起!

  坚守梦想,超越自我,为你而生!从踏入修真世界的第一刻起,道友们便知霞举飞升绝不会是一日之功。《问道》主打绿色修真,引领国产网游修仙浪潮!在1.49新版本天外飞仙到来之际,《问道》翻天覆地大更新,全新修真热潮再起!

  问道《天外飞仙》是国产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的最新资料片。问道《天外飞仙》以深厚博大的道教文化为切入点,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了道家风骨,用唯美明亮的2D画风将道教中传说的十洲三岛、洞天福地等场景栩栩展现,更将风格迥异的各类神仙及奇人异士率性诠释。

  问道《天外飞仙》在延续回合制网游的轻松性和策略性外,还引入了文字MUD和即时网游的特色,独创的战斗突发事件及实时自动开启的对战系统使玩家在回合制网游中也能感受到紧张和刺激。

  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后,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为骷髅山顶一块顽石的石矶娘娘复生,令其广收门人,招揽人才,并拉拢人道、西方教派等势力,趁仙界大劫降临之时,准备再次与阐教决一死战……

  问道《天外飞仙》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天外飞仙》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天外飞仙》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坐骑融合无极限

  一日千里的速度,先人一步的优越,这就是问道《天外飞仙》坐骑带来的强大功能。但如果每一个玩家的坐骑都是同样的速度,又怎样能突出你的优越感呢?因此,问道《天外飞仙》将在新版本中特别推出坐骑融合系统,让坐骑的速度不断攀升,带着玩家游览中州大陆!

  玩家只要找到东海渔村的NPC“玉真子”,选择【我要进行坐骑融合】打开融合界面,选择一只主宠和三只副宠以及一块聚灵石,即可进行融合。

  融合坐骑的玩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5阶以下宠物融合,融合成功,则主宠物的阶位提升一阶,融合失败,则副宠和聚灵石消失。

  (2)5阶以上宠物(包含5阶)融合,融合成功,则主宠提升一阶;融合失败,则副宠以及聚灵石消失,但是宠物增加融合成功度,直到成功度为100%,则宠物必定融合成功。

  (3)融合所需要的宠物必须与主宠为同一种类,比如鹿类不能与熊类一起融合。

  

  当玩家进行融合时,界面中会显示坐骑融合的成功几率。融合时的成功几率与主宠的类型、能力阶位、副宠的能力阶位、聚灵石的数量有关,所以如果想要加大成功率,好的坐骑和多数的聚灵石是必不可少的!

  

上一篇:《问道》1.49天外飞仙下周全面更新 下一篇:深海争霸 《问道》龙宫大献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