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充值抽奖有好礼 强大神兽药兽现中州

发表时间:2010-09-28 作者:官网 编辑:dane 来源:官网
《问道》经历4年的成长,不断地更新和新加入的宠物让百万玩家体验到了精彩的游戏内容。作为顶级的2D回合网游,《问道》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为了回馈玩家,《问道》于9月29日至10月25日期间开启抽奖送神兽活动

  《问道》神兽家族再添新成员,强力神兽“药兽”现身中州,帮助除魔卫道的玩家一起保卫中州,斩妖除魔。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于《问道》的支持和热爱,神兽“药兽”即将于广大玩家见面,9月29日至10月25日,玩家充值便可免费抽取神兽“药兽”。

  《问道》经历4年的成长,不断地更新和新加入的宠物让百万玩家体验到了精彩的游戏内容。作为顶级的2D回合网游,《问道》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为了回馈玩家,《问道》于9月29日至10月25日期间开启抽奖送神兽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一次性兑换30元光宇币问道元宝便可获得抽奖资格,到天墉城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抽奖”便有机会获得神兽“药兽”大奖。

  《问道》天墉城 南极仙翁

  神兽一直以来都是《问道》玩家的最爱,其可爱的造型和强大的属性让众多玩家心动不已。此次与玩家见面的新神兽“药兽”,怀抱药罐,笑容可掬,可爱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其强大的属性更是让人惊叹。可爱的造型,强大的实力,让人心动的神兽“药兽”充值抽奖便可免费获得。

  《问道》可爱的新神兽“药兽”

问道相关资讯:
上一篇:斩妖除魔保卫中州—《问道》国庆专题活动 下一篇:《问道》第二届跨服战 神秘大奖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