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资料>

天墉城那些事儿之蒙面的记者招待会

自天墉城的那些事儿,投稿之后,居然又上咱公众号了!记者那个心情啊!激动的就像熟了的西瓜一样,蹦蹦蹦!此刻我人有点飘!哈哈高兴啊,不过面对电脑屏幕冷静下来,想了一下,还是得再次向发微信的道姐以及那些审稿子的幕后工作人员致敬!也向捧场的道友们、点赞的道友

  自天墉城的那些事儿,投稿之后,居然又上咱公众号了!记者那个心情啊!激动的就像熟了的西瓜一样,蹦蹦蹦!此刻我人有点飘!哈哈高兴啊,不过面对电脑屏幕冷静下来,想了一下,还是得再次向发微信的道姐以及那些审稿子的幕后工作人员致敬!也向捧场的道友们、点赞的道友深深的致敬!看到咱微信号上的道友留言说想看晶晶儿的故事,还有一位道友说想看蒙面的故事!没问题!微臣都会一一为你们双手奉上。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与喜欢!

  对于晶晶儿这个NPC小编还不是怎么了解,明天小编会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去了解深究!深挖一下她身上的故事。对于蒙面大叔,记者是了解的不能再了解!道途中,想杀人?简单,找蒙面大叔,经济实惠,一次性解决问题!下面记者就化身一下蒙面,写出这大叔的心声吧。

  我叫蒙面,天墉城户口,问道首都一号幕后杀手!不要问我民族祖籍什么的,统统不知道!其实近些年来我一直很低调,也不知道为什么近日有人会突然想起我来。唉!也是,像我这么高俊冷的级别人物。让人看上一样是很难忘记的。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挑起纷争,我惟恐天下不乱!天下只要一太平总督府就没事干了,总督衙门只要一闲着,他们的囚牢就会空,囚牢空了那些当官的捞不着钱了,就会派遣手下当兵的去祸害百姓!为了使百姓能够不被当兵的祸害,我将化身正义使者,扰乱道王与道王之间的秩序,使得他们互相厮杀,最终结果一方去见我那多多老哥,一方就坐牢。

  这些年科技发达了,变异神兽满天飞了,好多人都忘记我了!奔小康了,不在乎那几十万几百万的了,直接就开户外强杀了。其实你们忘记不忘记我都没关系,我整天蒙着布站在这个城市的最角落里才是最累的。冬天的时候还好,口罩还可以防一下迷雾,但夏天就不好了。天气一热,妈呀!我的那口臭,呼出去,吸进来!别提多难受了,欲哭无泪啊!为了工作,为了生活,忍!

  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前面我也承认了。天墉城幕后杀手是我!但是你们要仔细的想想咯,我为什么叫蒙面?难道没有名字吗?为什么我那么忠于为总督衙门办事?而且我每天几乎都会扰乱社会治安,他们都不来抓我。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保密!哈哈,知道为啥我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那么大胆的承认揭穿总督府吗?因为总督府的那些官啦,那些士兵了没人看这个!他们整天都忙着打麻将,抓人,打麻将抓人!除了这两样事其他啥都不干。所以我敢承认,我敢揭穿!

  对于许多人想问我夜行人是什么人?为啥他在天墉城里也干肆无忌惮的抢劫、杀人!咳咳,在这里我要解释一下,夜行人现在与我没有半毛钱关系。以前是我无意之中收的一个小弟,说是小弟,其实也算是半个徒弟吧!至始至终他都没拜我为师。那是那一年的东天,大雪纷飞,我正在总督衙门办案!(妈呀,说漏嘴了。哎呀,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就实话实说吧!)突然门口传来一声闷响。手下也都出警了,就剩几个仆人也都在后院扫雪,没办法放下手中的案子,来到门口,见到一个满脸脏兮兮的孩童倒在了雪里。一探鼻息,发现还有气息。一时心软,我救了他。

  那孩童正是日后你们说的夜行人,他之所以会成为夜行人也是受了我的影响吧!我把他抱入院内,先给他洗了一下脸,咦!这小子长的还可以啊!挺帅的,有我当年风范!于是我救活了他,当时他对我是感恩戴德!我说什么他做什么,说一从来不做二的!手里压着的许多恶人的案子有的由于证据不足,无法用法律来制裁的。我就会命他前去暗杀!他拥有的功力几乎是我毕生心血研究出来的经验!也能算得上是一等一的高手吧。

  我与他的决裂还是从屠娇娇刚入天墉城的那日说起,屠娇娇入驻天墉城开启妖石生意明目张胆!居然不给官府送礼,这能容忍?俗话说,叔叔能忍,婶婶不能忍啊!当即我就派夜行人去刺杀,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被屠娇娇的美貌给迷惑住了!他回来居然告诉我任务行动失败!我当时气的啊,暗杀一名女子居然失败?这么多次任务从来没失败过啊!于是我就骂他,最后他居然给我跪下了,求我放过屠娇娇!我一气之下说放过屠娇娇可以,前提是你不要再认我这个大叔了!靠,没想到,那没良心的小子居然真的给我磕了几个头,转身就离去!自此以后我俩再也没有相见。一怒之下,我派人去刺杀屠娇娇,没想到居然被夜行人那小子把我手下全部给击退。唉!事情已经过去了十年了,不知道他还记恨我不。作为一个冷酷蒙面,虽然心里后悔,但是我不能说出来啊,那多丢人,多失颜面!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希望与道友们下期再见!伸出您那宝贵的金手指,浪费零点零一秒钟的时间,看过点赞吧!蒙面的真实身份你们猜到了吗?叙述夜行人故事那几段是重点,动动脑筋,猜猜总督衙门里的谁是蒙面吧。

天墉城那些事儿之蒙面的记者招待会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迟迟]
上一篇:奇宝斋买家攻略: 购买问道宠物装备篇 下一篇:《问道》"八仙梦境"系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