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游戏资料>

【问道攻略】《问道》防骗术大综合

玩问道如此多年,钱找得再多,遇到骗子一点小伎俩,辛辛苦苦找来的血汗钱就被那些不劳而获的无耻之辈骗走了。所以,各位看官,不管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完全有必要看看此文,习而思之,尽量少让骗子得逞。

  玩问道如此多年,钱找得再多,遇到骗子一点小伎俩,辛辛苦苦找来的血汗钱就被那些不劳而获的无耻之辈骗走了。所以,各位看官,不管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完全有必要看看此文,习而思之,尽量少让骗子得逞。

  1【无耻型】

  主要是名骗,靠交易战绩,带八阵,开幻境等骗取道具和问道币,这种人一般都是让你先交道具或者是问道币,特别是交易战绩,你若是不先给钱,人家诚心卖的还怕你是骗子呢.所以对待这种,如果我们没有朋友或者是固定队的话,只能是减少被骗损失。并且要观察对方等级和世界被刷率,如果他上过世界,那么千千万万不要跟他交易。如果是陌生人,并且没被别人骂过是骗子的话,我们能做的就是一次一交易,比如说战绩,假如400万问道币=1万战绩的话,我们可以先给50万问道币,杀够1千左右战绩再给50万问道币,这样可以减少被骗的损失。

  八阵和幻境以及刷道任务也是一样,八阵能出火眼金睛就别出别的,因为火眼金睛最保险,如果是要火眼金睛的队长,不是骗子也不会效率!道具可以一个个陆续的给,用完了再给另外一个道具,减少受骗几率。

  2【取巧型】

  这种骗子一般都是交易的时候换名字,或者是需要担保人,或者是天上摆摊改价钱进行狸猫换太子等等。

  首先说说天上摆摊,一般谈好价钱说是在天上的卖家,80%以上是骗子。不过没关系,可以去看看,如果谈好价钱是2000万,结果他的价格却是2亿的话,别联系他让他改价格了,直接走就是了。因为他一旦改了,那件物品也不会是原来的那个物品了。

  需要担保人的不用想,不会有卖家和买家都信任的担保人,并且现在问道可以给会员卡打包,基本没有交易不了的东西。那些交易换名字,或者是起个类似你好友名字的玩家找你问你要账号或者装备的时候,只要你轻轻的点击一下好友列表里面的他看一下详细资料他就露馅了。

  3【高科技型】

  这种骗子一般都是团伙作案,他们主要是以加QQ的方式联络,通过线下交易漏洞骗人。

  骗术举例:

  在5173上买问道币,客服说让买家在6钱门口等待交易,结果就有人用QQ问买家是不是在5173买东西,让买家核对信息,然后给我发一个QQ邮件,里面是类似51的链接,说从**日起5173实行交易前合适工作,登上假网站后骗子会利用您的账户信购买其他物品或者其他游戏点卡或者转移您账户的资金。

  这种骗子要预防其实现在看来也很简单,首先是让你+QQ给他发截图的,100%都是骗子。无论你发布什么订单,5173上都可以发布截图,给他订单号让他自己去看。另外,客服QQ如果加你的话你也可以注意与网站订单提供的客服QQ进行核实。

  此外,不管遇到什么情况,尽量不要透露自己账户的任何信息,泄露信息会对账号造成极大风险。

  4【网吧挂马型】

  这个应该是最常见的。只要是去网吧,规模小一点的,他们都会有自己设置的挂马,他们主要偷袭的都是一些热门游戏的账号,或是网吧里面的人设置的按键木马等等。这样的挂马其实很明显,作为这一方面的预防就是绑定密保卡、绑定电话密保或者绑定乾坤锁,然后输入密保卡密码时,最后采用点击输入,别用按键输入。

  5【朋友扒号型】

  通过游戏认识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基础,假装交情很好,帮忙练号一起升级,后期利用朋友之间的信任和感情盗号。

  这种其实要预防很麻烦,因为问道游戏中很注重友情,这种骗子一般都是看起来很仗义,谎称很有钱。所以要把握好游戏内的好友,提高防盗意识,绑定密保,尽量不要泄露账号信息。

  想了解更多《问道》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d.yzz.cn/
 

[编辑:大师兄]
上一篇:修真大战 新问道之神龙变再续前尘 下一篇:《问道》哪个职业吃香 平民玩什么职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