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游戏攻略>

问道手游金系技能怎么加点 输出与辅助金系加点攻略

  问道手游金系有哪些技能,金系怎么加点?在问道手游中金系职业是虽然是团队中的输出,但不同的加点也能让金系成为很好的辅助系。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关于金系职业技能和双线加点吧。

金系输出辅助怎么加点
金系输出辅助怎么加点

  五龙山云霄洞文殊广法天尊嫡传弟子,五行属“金”,法力高强,善使遗忘大法,让对手产生幻象,一杆长枪在手,内外兼修,亦可辅助同伴,为其增加攻击力,百战不殆。

  金系职业技能

  【金虹贯日】: 对多个目标造成金法伤害;

  【如痴如醉】: 对多个目标处于遗忘状态,丧失一切行动力;

  【九牛二虎】: 提升己方多个对象物理攻击力;

  金系加点推荐

  输出路线:

  3灵1敏/3力1敏,适合普罗大众,既有伤害输出,又保障出手速度。

  相性选择:优先提升“金相性”/“土相性”、其次为“火相性”、“木相性”;

  辅助路线:

  全敏加点,舍弃高输出,以拉刀与控场为主,保证第一回合封锁对方行动;

  相性选择:优先提升“火相性”、其次为“木相性”、“水相性”;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问道手游金系职业技能加点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问道手游专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sy/

[编辑:叶子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