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给你鲜花和蜡烛 去《问道》手游里炫一下脑洞!

春回大地,中洲风景如画。这天,你和心爱的TA一起散步到北海沙滩。天气正好、气氛正好、人也正好,你想掏出点什么表达自己的心意,却发现……可恶啊,为什么玫瑰花不能摆在地上?急道友之所急,本周新增的道具摆放功能就能解决这个尴尬的问题了!

新增道具摆放 让你的爱具象化

2月21日更新维护后,就能在中洲各大杂货店买到可用于摆放的道具了:鲜花、蜡烛,甚至还有小酒碗,想用什么任君挑选~每类道具在背包里的堆叠上限超过999个,想要用数字来表达心意,不管是520还是111通通没问题!

炫一下创意 我的脑洞无限大

居所装扮已经无法满足那些满脑子都是骚创意的道友了,既然出了道具摆放,那还等什么呢?是时候炫一下你的脑洞了!
比如这位用小酒碗摆出“干杯”字样的道友,或许是昨夜在喜来客栈陪好友喝了千杯还不够。

又比如这对在家里用红玫瑰铺出一条星光大道的道侣,不用蜡烛摆个爱心都不足以展现出彼此对对方的一片深情~

再比如这对左牵兔、右遛熊的幸福爱侣,别人摆爱心,他们摆星星。小编不禁想赋诗一句:“相爱的人很多,而我要让你成为全北海沙滩最幸福的那一个!”

看完了上面这些道友的创意,你是否也手痒了?且待2月21日维护后一起玩起来吧!

友情提示:

① 用于摆放的道具,角色等级35级以上方可使用,各大杂货店均有出售;

② 摆放的道具在地图中可存在1小时,时间结束后消失,截图要抓紧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