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玩家心得>

因为爱 资深玩家对问道手游的六条忠实建议

   首先,作为一个端游的忠实玩家,很感谢雷霆推出了问道手游,让我们这些没时间玩端游的上班族能很方便的手机上体验问道,借以缅怀那些逝去的青春时光!从手游开测至今,我们玩了近两个月,固定队伍总共花了近8万元,直到上周队伍解散后开始关注论坛,同时见证了关于游戏的诸多争议。鉴于此,我想说说我玩这么久的切身感受。

  先说一下队伍解散的原因。我们都是上班族,第一笔投资一万多以后每个月再在一个游戏投资三千五千的无谓,但是后期,我们离线已经离不起了,为什么?因为你要在道榜前十呆着,一天10小时离线已经完全不够了,你得一天离线满16小时,不然随时被超,大家应该都知道,每天离线16小时,买时间、双、满卡,加上平时刷道做任务,每天的花费都在100以上。我每天花100多却不敢上线,那我花的钱的价值在哪里?我每天离线那么久我还玩什么?就为了那几块钱回报的试道王者?试道王者早就拿了,早就没吸引力了!队伍散了,对问道感情还在,离开之际对你们提几点建议吧。

  第一:繁重的任务量。其实关于这点最近几次更新都在调整,修行、师门都减了。这方面大家都看到了雷霆做好游戏的诚意。

  第二:游戏内容单调。每天重复的任务,除了试道完全没有吸引人的内容,对于很多普通玩家来说,试道都没意义。BOSS挑战难度那么低,蹲星蹲了半天开自动都能杀了,对得起等那么久的时间吗?建议丰富游戏娱乐内容,提高BOSS挑战难度。

  第三:老区无新鲜血液进入,导致玩家越来越少。建议开启师徒系统,方便新玩家进老区。同时降低开新区率。

  第四:交易系统。这是这个游戏成功或者失败的决定性因素。玩家是一个游戏的基础,普通玩家更是基础中的基础。限制交易让普通玩家在游戏里无法生存,集市审核让急需资金的玩家一筹莫展,长期这样下去普通玩家会以惊人的速度流失,游戏的基石倒了,这游戏存在的价值就不高了!建议自由交易系统的推出刻不容缓,越晚推出,流失玩家越多,对你们公司损失越大,我要是雷霆老板,我得拧着枪逼着技术员完善交易系统。

  第五:离线刷道。这是一个迫在眉睫,必须立即改动的内容。首先,离线刷道是个很好的概念,方便我们这些上班族可以跟得上道行。但是,离线的定位只能是辅助,而不是主流,当离线收益远高于在线刷道收益,就造成了全民离线!说实话我几万块都花了,离线那点钱也花得起,但是我花钱不能进游戏哪还有意义?这个时候肯定有版主会说在线高于离线,因为我这几天发现你们版主都认为在线效率高,好,我现在就算给你们听:离线时间是在玩家不开满卡的情况下刷出来的,我们假设为6分30秒一轮,但是离线刷道却允许开满卡,时间依然是6分30秒,而实际上在线刷道开满卡一轮的时间是8分30秒。我们假设一轮100天道,一天离线10小时,离线收益是25.3年,而在线10小时收益为19.3年!离线比在线整整多了6年。这个时候版主会说强盗,好,一个强盗算200天,10小时得出11个强盗在线才跟得上离线。强盗的概率大家都知道,我每天都刷在线10小时以上,曾经连续五天只碰见一个!建议提高在线刷道收益,你们出的召唤令就是个笑话。不然调高获得强盗召唤令的概率也行!

  第六:建议各位版主、策划多进游戏玩玩,你们不深入玩下去,游戏内很多东西你们根本不了解!就像今天出的强盗召唤令,完全就没用,你们误以为广大玩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遇到了强盗所以出了这东西,你们以为在线有强盗玩家收益高,实际情况是玩家一整天也就遇那么一两次强盗,而这远低于离线所得。游戏里还有很多东西,你们体验了才能知道个中问题。

  磨磨唧唧写了一堆东西,希望版主不要以为我是找茬的,提这些意见是希望问道越办越好,毕竟它陪我渡过了很多年,我希望有一天问道变得和以前一样有趣了,那时候我还回来!

[编辑:Zorr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