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让传统文化更流行 《问道》手游华裳秀典全程回顾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问道》手游牵手华裳九州,一起在杭州呈现了2018年华裳秀典的道风华服走秀。随着两位专属华服模特的登场,《问道》手游实现了在秀典的精彩亮相。结合了道元素的华服,彰显出了与传统文化不一样的新时尚,用一种更加年轻和潮流的方式,让流传千年的“道”文化元素再次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

秀典群星云集,道风汉服展芳华

本次秀典,由次元文化联合七位各领域传奇人物共同发起,其中包括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知名配音演员边江和七朵组合等。群星汇聚,让当天的杭州显得格外不同。其中,《问道》 手游更是携手两位国风领域的微博大V,进行了《问道》手游专属华服的展示,将传统文化的美用更年轻化的方式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场面十分精彩。

佳人才子汇杭州,展现优秀传统文化

秀典当日,《问道》手游还特意邀请了两位专属模特进行了户外华服的拍摄,在展现出华服“道”元素细节的同时,更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华服动起来”的飘逸美感。让华服动起来,也是让传统文化摆脱古板守旧形式,产生一种更加贴近年轻人生活的新律动。

本次《问道》手游和华裳九州的品牌跨界,展现出了传统“道”文化不一样的风采!在秀典结束之后,《问道》手游还会邀请玩家进行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华服拍摄活动,用写真记录玩家和传统文化的美,将精彩分享到更多的玩家。九州风采,道风缥缈,敬请期待更多后续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