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问道》手游古风宅舞 唯美时装惊艳出场

《问道》手游时装资料片,带来四款唯美时装,灵感取材于秦汉时期广为流传的侠义文化,整体造型潇洒唯美,光效酷炫。时装均且不设属性加成,游戏平衡得到保障。同时,知名Coser带来高品质时装展示,尽显细节。B站美女红人醋醋也演绎了一段古风宅舞,身着汉宫秋,轻纱竹伞,配合低声吟唱,为我们讲述那个时代的情深别离。

【时装个性展示 确保游戏平衡】

“昨日汉宫秋夜暖,月染雕栏玉如纱。一枕黄粱千秋梦,只忆相思万古长”

时装千秋梦,以飘逸潇洒的天空蓝为主色调,剪裁修身合体,下摆随风飘扬,手握玉笛,尽显秦汉风骨,放荡不羁。时装汉宫秋则婉约含蓄,竹伞微斜,轻抚薄纱,仙气十足!

传言西汉元帝受匈奴威胁,被迫送爱妃王昭君出塞和亲。昭君不舍故国,在汉番交界的黑龙江里投水而死。元帝余生沉浸自责之中。这两款时装正是为了纪念西汉元帝和王昭君的真挚情感。

“龙吟水上,凤鸣空野,刀剑行世间”

时装龙吟水与凤鸣空则更具动感,剑锋清寒,水龙狰狞逼近,火凤振翅欲飞,配合光效,玩家将体会到一种秦汉侠士风范,行走于世间,剑斩不平事。

本次推出的四款时装,旨在为玩家带来更多个性展示。时装光效酷炫,配合技能还有多种形式变幻。为了确保游戏平衡,时装不附带任何附加属性。更多Cosplay玩家可到官网查看。

【弘扬传动文化 展示古国底蕴】

《问道》手游作为经典回合制手游,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游戏背景取材自神话封神榜,故事主线、人物设定、场景建筑等无不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十年经典,自成一派。五千年的文化积累值得每个人继承并自信展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