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常飞飞助阵《问道》手游直播 烧香抽坐骑大作战

《问道》手游年度版已于12月1日公测角色交易、坐骑系统正式开放,为期7天的《问道》手游年度版直播活动已经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为庆祝年度版公测,《问道》手游开发组特地请来超人气主播常飞飞和美女玩家娜娜来到线下与《问道》手游玩家互动,上演玄学姿势抽坐骑大赛,并通过斗鱼直播平台开展了直播抽坐骑送万元现金活动,给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手游综艺秀。

【美女主播常飞飞助阵 开发组线下会道友】

《问道》手游2016年度版在12月1日公测,角色交易平台、坐骑系统、世界BOSS等、擂台争霸、强P等全新玩法在这一天正式与玩家见面,开测当天便在玩家间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中洲大陆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开发组趁热打铁,在12月1日-7日在斗鱼直播平台举行了盛大的抽坐骑送万元现金活动。1日当晚,《问道》手游开发团队现身直播现场,与直播观众亲密互动,交流年度版内容并回答观众提问。现场更是邀请来了超人气主播常飞飞和美女玩家娜娜助阵,与现场的观众进行各种趣味活动,一展女神风采。

【烧香拜佛抽坐骑 女神变女神经】

直播当晚,美女主播常飞飞和娜娜化身战队队长,分别领衔“欧洲队”和“非洲队”,《问道》手游开发组加入两支队伍,现场开展《问道》手游坐骑抽奖大比拼,到底谁能抽出6阶以上坐骑?“欧皇”和“非酋”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不用玄学如何抽出求强力坐骑?在现场的对抗中,节目组现场举行抽坐骑姿势大征集,到底哪种玄学姿势能抽出6阶以上的北极熊和太极熊?从观众的弹幕中,节目组选取了几组极具挑战性的姿势,飞飞、娜娜两位女神和开发组们摆出仰卧起坐式、俯卧撑式、躺大腿式、头上贴符式、咸鱼翻身式、砸臭鸡蛋式等爆笑姿势来抽坐骑,只为一只8阶太极熊!

【谁是真正的欧皇? 现场万元现金大放送】

在12月1日-7日间,《问道》手游开发组还在斗鱼直播平台招募了15位人气主播,为玩家直播角色交易系统等年度版全新内容,并现场代上玩家账号抽取坐骑,同时开展了“直播抽坐骑、现金大放送”活动。在1日-7日间,在指定主播的直播间抽出6阶或6阶以上坐骑,官方将奖励玩家大号太极熊玩偶一只。前三名抽出太极熊坐骑的玩家奖励1万元、5000元和3000元现金大奖!

活动期间,一共抽出了6只6阶以上坐骑,其中,最早抽出的6阶坐骑由主播孫悟空抽出,在活动开始的第三分钟就迅速抽出了! 帮助账号主人获得了1000元现金奖励和超大北极熊公仔一只!活动结束时,抽到6阶以上坐骑最多的主播是斗鱼问道大叔,真是名副其实的“欧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