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对话开发组 《问道》手游全国玩家见面会报名启动

       《问道》手游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将于12月17日-18日在北京首发,玩家报名程序已于今日正式启动。
       《问道》手游年度版公测至今,得到了广大道友们的支持,革新首创的角色交易系统更是获得了诸多好评。为深入玩家群体,听取大家对年度版的意见和建议,开发组决定在全国巡回举行玩家见面会。届时将举行策划座谈会和玩家见面交流活动,道友不仅可以广交同城好友、赢取诸多周边大奖,还可以与《问道》手游开发组亲密接触,知悉最新游戏爆料。
 
《问道》手游玩家见面会北京站报名开启
图1:《问道》手游玩家见面会北京站报名开启
 
与开发组面对面交流
       本次《问道》手游玩家见面会里最受玩家期待的就是策划座谈会环节了,策划座谈会是一场高端玩家与资深游戏制作人的饕餮盛宴,届时高端玩家齐聚一堂,与《问道》手游开发组一同交流年度版的全新内容。
       《问道》手游把玩家的游戏体验放在首位,以后将定期举办玩家见面会,一方面是方便玩家们线下聚会,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见面会来与玩家交流,听取玩家的意见,更好地满足玩家需求,与《问道》手游共通发展。
PK交友同城乐翻天
       在见面会上,同城玩家齐聚一堂,可以聊游戏、可以聊生活,有家室的可以大大方方秀恩爱,单身狗们也可以借此机会结交各位帅哥美女玩家一举脱单!届时现场将举行5V5团体PK赛,由系统提供平等账号(道行、等级、装备等数值平衡)进行5V5对决,取得优胜的队伍还可以获得定制周边的大奖。此外现场还将有《问道》手游开发团队现场回答道友的问题,对后续更新内容进行爆料,下版本更新内容早知道!
 
奖励之一《问道》手游定制台历
图2:奖励之一《问道》手游定制台历
 
《问道》手游定制T恤
图3:《问道》手游定制T恤
 
超大坐骑公仔
图4:超大坐骑公仔
 
年度版公测中 角色交易系统上线
       薛之谦代言《问道》手游年度版火热公测中,坐骑系统上线,全面强化角色属性;首创角色交易,在游戏中赚钱;世界BOSS降临,击杀妖皇爆极品道具;擂台争霸和强P登场,带来更加畅快的PVP体验;游戏全面轻度化,升级交友两不误;更有宠物幻化、全新八仙梦境等新玩法与玩家见面,一切精彩内容,尽在《问道》手游2016年度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