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史上最敬业代言人 薛之谦亲自设计《问道》手游海报动作

  《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的工作照和拍摄花絮今日曝光,原来,作为一名敬业的代言人,薛之谦亲自设计了自己在海报中的全套动作。此外,《问道》手游今日正式公布年度版4大卖点:全新坐骑、角色交易、轻松游戏、全民福利,年度版预约也已开启,预约即可抽取iPhone7、薛之谦亲笔签名、限量版T恤、极品坐骑礼包等价值不菲的奖品。

  【薛之谦亲自操刀海报动作】

  拥有着自创潮牌的薛之谦在人物动作的拿捏方面一直有着优秀的天赋,本次代言《问道》全品牌,薛之谦亲自设计了自己在海报中的全套动作。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设计出最符合角色特点的动作,薛之谦特地通过开发组了解了游戏角色的性格,并根据角色特点设计出了多版不同的动作。薛之谦表示,因为动作都是亲自设计的,自己可以很好地融入到角色中,将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

薛之谦认真工作
薛之谦认真工作
薛之谦工作照片
薛之谦工作照片
薛之谦在寻找灵感
薛之谦在寻找灵感

  【进可帅退可萌 薛之谦拍摄花絮曝光】

  薛之谦的拍摄花絮照片今日也一并流出,图中薛之谦一改往日高冷帅气的男神形象,公然卖起了萌。原来,在为自己设计海报动作时,薛之谦脑洞大开,设计出了许多俏皮搞怪的动作。拍摄时,被粉丝们亲切称呼为薛三岁的薛之谦不时摆出各种“萌萌哒”的姿势,歪着脑袋翘着小手,还与手中长枪“亲密接触”,薛之谦隐藏在帅气外表下的原来是一颗长不大的心。

薛之谦拍摄花絮照片
薛之谦拍摄花絮照片
薛之谦歪头卖萌
薛之谦歪头卖萌
薛之谦亲吻手中长枪
薛之谦亲吻手中长枪

  【年度版4大卖点公布 预约领薛之谦见面礼】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sy/

[编辑:Astor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