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薛之谦撩龟比红大战揭晓 原是担任《问道》全品牌代言人

  十年经典,自成一派,2016年度最火网红薛之谦正式宣布担任《问道》首位全品牌代言人,踏进中洲,成为百万玩家新道友。

《问道》全品牌代言人 薛之谦
《问道》全品牌代言人 薛之谦

  【微博撩龟登报宣战 薛之谦引爆网友恶搞】

  日前,薛之谦微博撩乌龟被广泛传播,让网友们纷纷热议,脑洞神评论、辣眼睛PS层出不穷,目光都被薛之谦和小乌龟不得不说的纠缠所吸引。因为演艺事业重新启航,忙碌起来的薛之谦沉寂了一段时间。本次微博撩龟事件一出,网友们紧紧抓住薛之谦近期难得的犯二,纷纷加入狂欢,疯狂地脑洞恶搞。神评论连击不断,无节操PS劲爆停不下来。

薛之谦微博撩龟截图
薛之谦微博撩龟截图

  没想到的是,大家高涨的热情还未冷去,谦谦竟又放出大招,直接登报与小乌龟斗人气,脑洞突破天际!在整版的页面上,薛之谦和小乌龟各自秀出大头照,将生平十八般本事都拿出来争锋相对,言语之间剑拔弩张。

薛之谦登报挑衅乌龟
薛之谦登报挑衅乌龟

  当大家开始为之疑惑时,薛之谦以全品牌代言人身份加盟《问道》,并全力为《问道》手游站台,解开了“薛之谦与乌龟比红”这一谜团。《问道》手游的小海龟作为道友们最熟知的萌宠,难怪段子手薛之谦会以这种对比形式为代言埋下伏笔。

薛之谦演绎《问道》手游金男
薛之谦演绎《问道》手游金男

  《问道》手游年度版将于12月1日公测,新版本预约今日已经开放。作为《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也为玩家带来了多重福利——亲笔签名照、最新专辑、神秘特殊定制周边,更有游戏内的明星大礼包等你来!还等什么,快来预约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Astor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