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距《问道》手游公测还有1天 全世界都在找你

  还剩一天,2016年4月28日,《问道》手游iOS、安卓全平台公测就要与三亿道友重逢天墉城,再话当年青春啦!今日18时,iOS版转为免费榜,iOS的道友们可前往下载并创建角色啦!  

  4月28日《问道》手游全平台公测

  《问道》手游公测将至,更催化了寻人计划的快速发酵。近日,上海徐家汇广场的地标美罗城的玻璃球上悄然出现《问道》手游巨幅寻人广告,数位道友手执寻人启事,深情召唤老朋友的回归。同时,问道大神“江寒月”的寻人启事也占据了南方都市报的首页。

  今日《问道》手游寻人H5上线,当全世界都在找你,你会做何反应呢? 

  《问道》手游上海美罗城广告  

  南方都市报《问道》手游寻人启事

  【H5上线 在世界中心呼唤你】

  据悉,一则神秘的寻人启事引发全球关注,富商投入千万只为寻一曾经的道友,网易资讯客户端等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均刊登了此则寻人启事,究竟当年在问道发生了什么才让该富商不惜耗资千万只为一人呢?其中必有隐情!那个道友会是你吗?《问道》手游H5今日上线,快来寻找真相吧。

 扫一扫进入《问道》手游寻人H5  

  《问道》手游H5截图

  【倒计时 问道手游终于来啦】

  三亿玩家,十年等待,《问道》手游终于来啦!《问道》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制作,保留问道的整体画面风格及主核心五行玩法。在这个基础上,手游对游戏角色、地图、NPC、UI等重新优化,提高画面精细度,在保证干净简洁的同时,整个画面的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玩法上也针对手游特性做了更加人性化的设置。如任务的优化,道友们可以在更低等级体验到游戏的更多玩法,许多玩法也省略了一些跑图操作,大大节省了道友的游戏时间。与此同时,为了让道友们更愉快体验游戏,《问道》便捷组队自动帮道友匹配同水平队伍,此外手游组队也方便了许多,一旦组队成功就会自动飞到队长旁边,无需再定点找人。  

  《问道》手游截图

  【寻人站 寻人礼包+重逢礼包】

  为帮助道友们寻回旧友,《问道》手游专属寻人网站wendao.yzz.cn上线多时,旨在帮各位道友千里寻人。除了线下道友们可见的广告资源外,寻人站本身还准备了贴心的寻人礼包和重逢礼包,4月28日,游戏全平台公测后,道友们即可前往天墉城找到威风凛凛的NPC活动大使领取礼包使用啦。  

  《问道》手游截图

  【天降鸿福 百万京东卡带回家】

  公测当天(2016年4月28日11:00:00-2016年4月28日23:59:59),《问道》手游将推出天降鸿福活动,特准备百万京东卡和数个惊喜彩蛋等候道友光临。道友们满32级后,就能在活动界面参与天降鸿福活动啦!成功将《问道》手游分享至微信好友或朋友圈,不仅有道友们喜爱的道行奖励,更有机会开宝箱抽取京东卡。  

  《问道》手游上海美罗城广告

  【周年庆典 4288大奖等你拿】

  即日起至5月1日当天晚上23:59:59,道友们每天登陆游戏,即可在十周年专题页面上参与1次抽奖(每天限一次)。4288元现金、十周年限量银币、帅帅猴抱枕、帅帅猴移动电源、100元京东卡等你来抽取!每天一个4288现金,只要登陆游戏,就有机会将好礼通通带走!

  4月28日,《问道》手游iOS、安卓全平台公测,千里寻人,只为和最初的你回到最初!

  关于《问道》手游:

  《问道》同名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倾力打造,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问道》端游精华,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配置五行战斗、个性打造、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问道》手游官网:http://wd.leiting.yzz.cn/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wendaoshouyou

  《问道》手游官方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124-1.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问道》手游官方微信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雷霆游戏《问道》手游项目组

[编辑:三生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