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梦回故里 重聚《问道》手游揽仙镇

  大梦初醒,道友们已然踏入《问道》手游新世界之中。一张开眼,便已身临揽仙镇其中。作为问道新手村,道友们还是十分有必要好好认识这个镇子,一睹其芳容的。

  【四季如春 揽仙镇场景】

  久驻多年的各位道友定然不会忘记我们的出生地——揽仙镇的,位于中州大陆南部海岸的揽仙镇历史悠久、四季如春、与世无争。久离乡里的道友们,这就和小编一块儿故地重游吧,从未涉足此地的道友也不妨放慢脚步,和我们一同欣赏这宁静的小镇。

《问道》手游揽仙镇地图
《问道》手游揽仙镇地图

  【如梦初醒 揽仙镇音乐】

  揽仙镇音乐链接: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96s999DqntM/

  揽仙镇在趋于平静的音乐中慢慢延展开来。没有多余的乐器,以笛为主,辅以弦乐,笛声之悠远清澈,似将人引入一个世外桃源之中,剥开层层迷雾,海边小镇赫然出现,道友们熟悉店铺仿佛依稀在眼前,宁静祥和的滨海小城依旧在人来人往中静静书写着它的历史。

  【热情好客 揽仙镇NPC】

  最熟悉的莫过于多闻道人啦,算起来他还算是道友的救命恩人呢!中州大陆谁人不知“生也多多,死也多多”,多多还在老地方等你哟!

  还有那个喜欢收集可爱宠物和喜欢猜运气小游戏的调皮小孩儿黄仨儿,说实话,小编最怕接到和他猜拳的任务了,因为脸黑,运气不太好的道友们似乎都不太适合这个小游戏。

  揽仙镇的各位老板们的生意依旧兴隆,万全药铺的王老板还在卖着他那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的药品;赵老板的张老板揽仙客栈承蒙给位道友的关照,最近生意还算不错;威扬武器店的张老板和天锦布庄的卜老板这对璧人虽然偶尔小磕小拌,但日子也是过得羡煞旁人;永合杂货铺贾老板依旧笑脸迎人,做着不一般的生意,一般店铺买不到的他都有,一般店铺不收的他也照收不误;天下钱庄的钱老板还是兢兢业业地帮助道友保管财务。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东北角的大善人乐善施也还在,女神莲花姑娘也还在镇口等你去为她传达对杨镖头的心意。道友们离开揽仙镇后,还是可以时常回来探望这些可爱的人们的,等入了师门后,完成师父布置的任务时,偶尔也会途经此地!

《问道》手游揽仙镇NPC分布图
《问道》手游揽仙镇NPC分布图

  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问道》手游。

  关于《问道》手游:

  《问道》同名手游由端游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将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问道》端游精华,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配置五行战斗、个性打造、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问道》手游官网:http://wd.leiting.yzz.cn/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wendaoshouyou

  《问道》手游官方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124-1.html

[编辑:Invincibl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