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任务攻略>

《问道》游戏资料大全:仙魔录任务攻略

刷装备专用任务,仙魔录。

   “仙魔录”背景简介:

  在梅山修炼成精的七只妖怪为一统天、地、人三界,成立七尸十三堂,集结魔界精英,欲率大军颠覆天庭。你作为一名得道高人,在众路仙家的指点下,周旋于各大妖魔之间,最后直捣黄龙,一举消灭七妖之首千年白猿精“袁洪”,修成正果……

  65级仙魔录——疑云初现

  任务简介:从无名剑客那得知其心事后,帮他 从无名剑客那里得知他把神像当给了钱大福,于是,你找到钱大福赎回无名剑客的神像。赎回神像以后,你将神像交给无名剑客,无名剑客说可以从逍遥仙那里打听到关于复仇的消息。找到逍遥仙,逍遥仙说只有找到云中子的“照妖镜”。来到云中子处,向他借“照妖镜”,云中子让你找到黄龙鳞20个、青龙鳞20个、冰龙鳞20个,乌龙鳞20个和炎龙鳞20个。找到物品以后,交给云中子,他教你如何使用“照妖镜”。学会使用“照妖镜”以后,来到桃柳林找到凶手“常昊”,并杀死他给无名剑客报仇。当你杀死常昊以后,找到无名剑客复命,告诉他大仇以报。他会给你丰厚的物品作为报酬。但是任务完成了以后发现整件事情疑雾重重,于是来到逍遥仙处进行询问。

  任务启始NPC:无名剑客

  任务奖励:150000经验、70级3改蓝或金装备1件、剧情称谓“江湖游侠”,如战斗胜利后队长及自己不死,还可获得1点好心值。

问道相关新闻:
史上最强的豪送礼活动:朱雀貔貅等你拿
运气差就是硬伤:土豪做装备居然亏哭了
守卫灵塔教学:50层通关拿称谓视频攻略
黄埔风云见证奇迹诞生:木系绝地反击战
上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妖魔道任务攻略 下一篇:游戏资料大全:地图守护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