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官方资讯>

强力核武器呈现!《问道》娃娃凶残进阶

  更强的技能效果,更多变的战斗策略,更暴力的娃娃,势必将会成为影响整个战局的关键!战斗体系将迎来全新的变革,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娃娃强力进阶,如果你心动的话?就快来看看吧!!

  娃娃暴力变身,扭转战局强力助攻

  娃娃变身进阶绝技在怒气值达到100就可以用,使用消耗200怒气,如当前怒气为100,使用后会变成-100。

  娃娃使用变身绝技“以己渡人”时,使用者气血降低至0点,其中减少的气血的30%平均分配给所有队友,死亡的队友可复活;试用变身绝技——“急速舍身”时,玩家当前气血降低至1点,下回合角色速度增加,关键时刻赢得先手,扭转战局!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相关资讯:
问道感恩嘉年华 送福利女神陪你游三亚
《问道》拳王1V4 敢问:天下功夫哪家强
烽火狼烟后的故事:细说硬汉血泪成长史
问道城管大队再惹仇家 最强战力受挑战
上一篇:ChinaJoy落幕《问道》狂欢不停 再续新篇章 下一篇:全民PK赛八强火热出炉 现金大奖锁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