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辽篮重返夺冠“宝地”,贺天举表示篮筐还需适应

虎扑10月9日讯辽宁队今天下午来到了主场辽宁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也是全队4月22日圆梦总冠军之后,时隔5个多月再次回到这块场地。为了迎接辽篮新赛季比赛,辽宁体育馆近期也进行了部分升级改造,其中此前因为承接演唱会的文艺演出而被拆除的篮球比赛地板已经重新铺

虎扑10月9日讯 辽宁队今天下午来到了主场辽宁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也是全队4月22日圆梦总冠军之后,时隔5个多月再次回到这块场地。

为了迎接辽篮新赛季比赛,辽宁体育馆近期也进行了部分升级改造,其中此前因为承接演唱会的文艺演出而被拆除的篮球比赛地板已经重新铺设完毕,场馆照明设备也进行了更换。

今天的适应性训练也是他们继上赛季夺冠后,首次来到这座球场进行训练。大家走进场馆后都感觉很亲切,队员们仔细观察了一下场地,然后才去休息室做训练前的准备活动。训练前,主教练郭士强召集助理教练张庆武和两名外籍教练,开了一个准备会。

准备工作之后,辽篮队员陆续来到场地,最先出来的贺天举进行了中投训练,一旁陪同训练的助理教练张庆武问道:“感觉怎么样,这么长时间没在这块场地训练了,有什么不适应没?”贺天举则边投篮边回答:“场地灯光亮了很多,感觉篮筐稍微有点低,还得再适应适应。”

根据赛程安排,辽宁队CB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在10月21日19点35分打响,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队的挑战。

(编辑:姚凡)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虎扑篮球,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美指责中方干涉美内政,外交部:到底是谁动 下一篇:故事:长官明知她是女儿身,却还执意让她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