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热点资讯>

问道:最牛逼的三套改十装备之一 虎牙神豪没天理花费400万打造

作为虎牙第一神豪,没天理的名字几乎人尽皆知,曾经玩《问道》,一个月消费了400多万人民币,也让问道这款游戏起死回生。接下来带大家看看这位神豪自己打造的装备改造10级的装备跟改造9级的装备需要花费的资金完全没有可比性的,改9可能10多万就够了,但是如果想改10的

作为虎牙第一神豪,没天理的名字几乎人尽皆知,曾经玩《问道》,一个月消费了400多万人民币,也让问道这款游戏起死回生。

接下来带大家看看这位神豪自己打造的装备

改造10级的装备跟改造9级的装备需要花费的资金完全没有可比性的,改9可能10多万就够了,但是如果想改10的话,100万都不够。不说改1到改9,就说改9装备到改10,3000块钱就连1%的完成度都到不了,这是什么概念。如果脸黑堆满的话,最少得需要将近几十万,此处需要注意,是一件几十万。 曾经的第一套改10没有特级的改造石头,改了整整40多个小时 才改到10。悟道十二层圆满什么概念,全服没有几个达到的,加那么点的属性却要花费好几十万去完成,没办法,神豪追求的就是完美。

可惜没天理这样的神豪也就玩了一个月,之后账号转手给了小熊。

大家知道有哪些神豪能超越没天理吗?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野人工作室1688,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每日一笑:哥们追一医生三年,一直被拒,索 下一篇:紫砂壶解析之:一篇文章带你看懂石瓢壶!